•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八皇后

数据结构八皇后问题 课程设计 实验 C++/C 代码

2011-12-05

软件工程需求分析

1 引言 1.1 编写目的 编写的本报告详细描述图书管理系统的详细需求,表述的需求信息要求明确、无二义性。开发方与软件使用者充分沟通需求,确认系统的功能和性能,最终形成此文档。此文档是作为软件设计人员的设计依据和使用单位的验收标准。 1.2 背景 1.3 定义和缩略语 本文使用了表 1.1所显示的面向用户的术语、定义,包括通用词语在本文档中的专用解释。 表 1.1 术语/定义 术语/定义 说 明 开发方 顾金俐 用 户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 用例图 反映用户与系统交互情况的一种图形,常用于需求分析 表 1.2所列为本文用到的缩略语。 表 1.2 缩略语 缩略语 说 明 LIMS (Libra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图书馆 南京工程学院图书馆 1.4 参考资料 本文使用了表 1.3所列为本文用到的参考资料。 表 1.3 参考资料 编号 资料名称 作者 1 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 许家珆等 2 软件工程实践教程 赵池龙等 3 图书馆提供的资料 图书馆馆长

2011-12-05

TomCat安装与配置

安装Tomcat之前先配置JDK,JDK的JAVA_HOME变量都必须设置好,以便Tomcat找到JDK。关闭防火墙等。

2011-12-05

骑士游历 java 实验 课程设计

骑士游历java代码 实验 课程设计

2011-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