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条码格式识别

bcTester是对图片格式的条码进行阅读的软件,它能识别出条码的种类,有无GS结构等,是辅助判别条码类型的好工具。

2013-09-21

斑马可编程语言中文版

可以在不使用专用软件的情况下,自已动手编程打印标签的语法规范,适用于所有斑马ZPL条码打印机,是开发不可多得的帮手。

2011-12-15

codesoft驱动包(DSP)

各种打印机在CODESOFT下的驱动程序包,包含了目前常用的大多数打印机的驱动,适合于7.0以上版本。

2010-03-22

编程用条形码生成控件

生成条码的控件,支持目前常用的条码类型,能调整字体字号,条码尺寸,与MSCODE.OCX功能相似,但远胜于它.

2010-01-20

二维码摄象头读码软件

用摄象头来识别二维条码datamatrix的软件,也可打开条码图片读取数据.简单易用,拍个条码图片,在电脑中打开它浏览,然后,拉个框框住它,看看显示的是不是正确的呢....

2009-06-25

DOS下打印至USB打印机的软件工具

可在命令提示符下打印到USB打印机的小工具,这样可方便在USB打印机上打印如ZPL文件。

2009-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