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QT编写XMIND转excel的界面客户端工具

PYQT编写XMIND转excel的界面客户端工具

2020-12-15 10:37:28 284 1

原创 海康威视SDK动态库python调用实现告警布防

#!/usr/bin/env python# -*- coding: utf-8 -*-from ctypes import *import sysfrom ctypes.wintypes import DWORDfrom ctypes.wintypes import WORDfrom ctypes.wintypes import LONGfrom ctypes.wintypes import BYTE# 报警信息列表,报一次在回调中加1次记录alarm_info = []fun_c

2020-12-15 10:31:24 2740 1

原创 中文分词工具

1.ansj_seg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NLPchina/ansj_seg文档地址:http://nlpchina.github.io/ansj_seg/分词速度快,目前实现了.中文分词. 中文姓名识别 . 用户自定义词典,关键字提取,自动摘要,关键字标记等功能。maven配置: <dependency> ...

2018-08-15 15:04:21 445

原创 mysql怎么使用TPC-H的数据集

本文主要介绍怎么使用mysql导入TPC-H生成的数据。

2017-12-05 22:07:47 2631 1

原创 windows环境下使用TPC-H生成数据集

本文主要介绍在windows环境中,使用TPC-H生成大数据集

2017-12-05 21:09:15 2943

GANXiS_v3.0.2.zip

一种在windows系统运行的社区检测算法工具,将图表示成连接对的形式,而且可以设置连接的权重,通过该工具可从图中检测出社区,运行效率很高。

2019-08-17

软考高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考试真题

软考高级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包含了从2010上半年至2018年下半年的综合知识、案例分析、论文。

2019-03-07

CRF,LSTM,最大后向匹配法实现中文分词

3种中文分词方法:最大后向匹配法,CRF,LSTM。其中LSTM又用了三种方法输入,glove向量,Word2vec向量,还有将字映射成整数再通过embedding层映射成字向量作为输入。还包含中文分词的评分脚本。

2018-06-18

学习支持向量机(svm)

支持向量机(SVM)是一种分类模型,它的基本模型是定义在特征空间上的间隔最大的线性分类器,学习策略是间隔最大化,最终可转化为一个凸二次规划问题的求解。包含三个由简至繁的模型:线性可分支持向量机、线性支持向量机、非线性支持向量机。学习支持向量机一个比较高效的方法是序列最小最优算法。

2018-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