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求解一元高次方程的matlab实现

通过使用本代码可以实现一元n次多方差求解。

2016-09-17

R in Action

R in Action, Second Edition presents both the R language and the examples that make it so useful for business developers. Focusing on practical solutions, the book offers a crash course in statistics and covers elegant methods for dealing with messy and incomplete data that are difficult to analyze using traditional methods. You'll also master R's extensive graphical capabilities for exploring and presenting data visually. And this expanded second edition includes new chapters on time series analysis, cluster analysis, and classification methodologies, including decision trees, random forests, and support vector machines.

2015-09-27

EditPlus 3.7

EditPlus3.7版本,下载后直接安装就可以使用。

2014-11-07

R语言及BIOCOONDUCTOR在基因组分析中的应用

该书是生物信息学专业的必备书籍,尤其在使用R进行基因表达数据等分析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全书配有实例,很实用。网上售价68元。

2014-06-23

JSP案例开发集锦

JSP案例开发集锦 共10章,内容详细全面。

2014-04-07

classes12.jar

classes12.jar orcal java connection

2014-04-07

Hibernate工程所需的全部jar文件

Hibernate工程所需的全部jar文件 编译通过。

2014-04-07

Hibernate 动态库

Hibernate 动态库 slf4j-api-1.5.8.jar slf4j-log4j12-1.5.11.jar log4j-1.2.13.jar

2014-04-07

java面试问题大全

很全面的java问题,是你面试复习的好资料。

2014-04-02

win7下搭建hadoop集群

在win7环境下搭建hadoop集群。亲测,可行。

2013-05-26

在window上用eclipse编写hadoop程序

在window环境下的eclipse编写hadoop程序,转到cygwin上执行。

2013-05-26

hadoop-eclipse-plugin-1.0.2.jar

hadoop-eclipse-plugin-1.0.2.jar,用eclipse编辑hadoop程序的插件。

2013-05-25

window系统安装hadoop

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hadoop,过程详细,适合初学者。

2013-05-25

mapreduce大的稀疏矩阵相乘

基于mapreduc框架的稀疏矩阵相乘运算。

2013-05-24

sql sever2000驱动jar包

sqlsever2000驱动jar包 可用。

2013-05-21

满汉楼餐饮管理系统

韩顺平老师满汉楼管理系统,用java代码编写。

2013-05-19

求矩阵的最大值和最大值对应的特征向量

利用该代码能够求出稀疏大矩阵的最大特征值和最大特征值对应的特征向量。对应于特征向量中心度

2013-05-14

图聚类算法中的边介数计算 java代码

可以计算出用矩阵表示的网络中变的边介数。该代码为java版本。已通过编译。

2013-04-19

MFC之打开文件对话框

MFC之打开文件对话框 实现打开文件操作

2012-04-13

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试题

四级网络工程师考试真题 非常好的复习材料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