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照片式晚会抽奖软件lottery 1.0

每年企业的员工年终晚会上,都会进行一些抽奖活动,以激发员工的参与度,活跃下晚会的氛围。一般的抽奖软件,都是随机播放员工的姓名工号之类的,比较单调。 本程序尝试播放员工的照片,通过在大屏幕上随机播放员工照片的方式,来选取幸运儿,对于已中奖的人员,不再进行重复抽奖。 lottery 1.0可免费使用,欢迎使用!

2010-02-18

C/C++兼容性程序设计必读

C++语言继承了很多C的特性,但又抛弃了C的一些不合适的东西,C程序要能在C++环境上(例如用g++编译c程序)编译通过,还需要做一些兼容性处理,本文介绍了C/C++兼容性程序设计的一些基本知识。

2009-05-30

几种常用算法的C语言实现

几种常用算法的C语言实现,读者可以直接使用这些算法,方便地进行扩展,为已用。算法有充分的注释,保证读者可以容易地理解。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