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ange 编程指南.pdf

MELIS 用户编程手册 Orange 编程指南 @ All winner 平台,是基于 Melis 操作系统之上的一套 GUI 系统,该系统支持多任务和多图层操作, 允许在多个图层上面创建窗口,提供完善的异步和同步窗口消息通讯机制,提供点、线、矩 形、扇形、椭圆、圆等基本形状的绘制和填充,支持 TTF 矢量字体、SFT 点阵字体及字体 的加边框和加阴影特效,支持文本的显示输出和 BMP 位图的绘制,支持 button、static、 listmenu、slider…等十几种控件,提供 alphablending、colorkey 等特效,支持 alpha、copy、 fill 的 2D 加速,支持多国语言和内存设备等。在 Orange 中,窗口是 Orange 管理的基本单位, Orange 采用事件驱动编程,窗口是接收事件并分发处理事件的最小单元,在 Orange 中所有 的消息响应基于消息循环,窗口不断从消息队列中获取消息并分发给响应的窗口过程处理。

2020-03-02

ZigBee协议栈中文说明.zip

ZigBee 堆栈是在IEEE 802.15.4 标准基础上建立的,定义了协议的MAC 和PHY 层。 ZigBee 设备应该包括IEEE802.15.4(该标准定义了RF 射频以及与相邻设备之间的通信)的 PHY 和MAC 层,以及ZigBee 堆栈层:网络层(NWK)、应用层和安全服务提供层。图1-1 给出了这些组件的概况。

2019-10-23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zip

ffmpeg-基础库编程开发,非常难得音视频编码基础编程教程

2019-09-27

TCPIP协议详解卷

PDF版的TCP/IP协议详解,其中包含《TCPIP协议详解卷I:协议》《TCPIP协议详解卷II:实现》《TCPIP协议详解卷III:事务》三部附带目录,绝对的高品质书籍。

2019-03-02

必须弄懂的495个C语言问题

经典495个C语言问题深入解答,值得你拥有!! “本文从英文 C–FAQ (2004 年 7 月 3 日修订版) 翻译而来。 本文的中文版权为 朱群英和孙云所有。 本文的内容可以自由用于个人目的, 但是不可以未经许可出 版发行。 英文版权为 Steve Summit 所有, 详情见下面的英文版权说明。”

2019-03-02

Verilog超详细经典教程

超详细讲解verilog描述语言在硬件开发中的使用方法 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8-07-07

ADI Blackfin DSP

有关ADI blackfin 系列DSP 嵌入系统设计详细解析教程 ,内容丰富,精确讲解步骤

2018-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