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安装

由于nodejs版本迭代升级,新的项目需要用到新版本的node,旧的项目还需要用到旧版本node。使用nvm管理不能同时运行不同版本的nodejs,因此用docker容器技术来实现共存。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powershell,输入以下命令,升级wsl,耐心等待升级完成后,再启动Docker就好了。启动一直转圈,网上有很多处理方式,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不同处理方式。1、检查虚拟化是否启动,任务管理器页面查看。运行 wsl --update。2、开机时进入BIOS页面启动。1、关闭 Docker。

2024-04-08 10:47:57 218 1

原创 书生·浦语大模型第四课作业

2024-03-12 22:14:26 74

原创 书生·浦语大模型第三课

LangChain是一个开源工具,为LLM提供通用接口,帮助构建LLM应用。加载源文档--文档分块--文档向量化。下载数据源并构建数据向量数据。

2024-03-05 22:24:05 336

原创 书生·浦语大模型第二课

介绍:人工智能领域中参数数量巨大、拥有庞大计算能力和参数规模的模型利用大量数据进行训练拥有数十亿甚至数千亿个参数模型再各种任务专用展现出惊人的性能。

2024-03-04 21:54:31 201

原创 大模型全链路开源体系

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从模型到应用全开源体系流程数据--来源书生·万卷预训练--使用internLM-train框架微调--使用Xtuner框架部署--使用LMDeploy评测--使用OpenCompass应用--使用Lagent/AgentLego。

2024-03-02 22:26:21 208 1

书生·浦语大模型第二课

书生·浦语大模型第二课

2024-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