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想开发一套合同管理系统,具体的开发工作应该包含哪些内容?模块怎么做?帮我生成一份详细的计划?

集成测试:将各个模块集成到系统中,进行集成测试,确保系统整体运行正常。- 概要设计:根据需求规格说明书,设计系统的架构、模块划分、接口定义等。- 数据库设计:设计系统的数据库表结构,包括表名、字段名、字段类型等。- 编写需求规格说明书:详细描述系统的功能、性能、界面等方面的要求。- 详细设计:对每个模块进行详细设计,包括数据结构、算法、流程等。- 分析需求:将收集到的需求进行整理和分析,形成需求文档。- 系统上线:正式启用新系统,接受用户反馈,进行持续优化。

2023-10-12 22:48:07 60

原创 X64dbg没有uac权限不能拖放打开文件的解决办法!

最近新装的这个win10X64dbg总是不能拖放打开目标程序来调试于是网上搜索了下,找到了解决之道,所以来分享下吧。导入下面的注册表就行了。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Enab...

2020-04-10 11:46:41 359

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自动计算).xlsx

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自动计算)

2021-03-29

固定资产管理软件.xlsx

简单实用的资产台账管理系统,正在不断的完善升级中...

2021-03-29

网络设备台账(电脑、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电话).xlsx

单位网管/库管/设备科等人员的资料管理必备神器

2021-01-26

PDF转换软件.zip

这个程序是PDF转换文档,支持转换office所有wps等常用文档,转换效果非常不错,很适合工作继续的人员,尤其是文字性文档转换效果最佳。

2020-04-10

PHP集成环境.zip

程序解压后直接运行,无需安装,提供web服务器三种常用模式!几乎兼容所有正常的win电脑系统,适合小白开发web程序测试使用。

2020-04-10

用U盘安装Ubuntu

作为ubuntu的爱好者,第一次制作ubuntu安装教程,多有不足,还望包涵,呵呵~11.04因为还在测试阶段,我就不折腾了,就做个10.04的用U盘安装的教程吧。 说到ubuntu,有接触linux的童鞋都应该听过,用wubi安装只是像在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可以轻松体验ubuntu,不过毕竟性能会打折扣,所以本人是比较喜欢直接安装在硬盘上的。 这种方法只适合用desktop下进行安装,不能在文本模式下,本人试过,没安装成功,具体原因没有去理了,呵呵。

2016-05-12

Struts2连接oracle数据库增删改查实例的实现

我在数据库创建了触发器来自动添加id,所以没有出现设定id值。

2016-03-25

教育信息平台需求分析及功能说明设计书

本说明书的编写目的是对教育信息平台的开发建设提供可行性分析报告以及对网站的功能进行说明;本说明书的编写目的是对教育信息平台的开发建设提供可行性分析报告以及对网站的功能进行说明。

2016-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