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含源码

本书是程序员学习核心JavaScript语言和由Web浏览器定义的JavaScript API的指南和综合参考手册。 第6版涵盖HTML 5和ECMAScript 5。很多章节完全重写,以便与时俱进,紧跟当今的最佳Web开发实践。本书新增章节描述了jQuery和服务器端JavaScript。 本书适合那些希望学习Web编程语言的初、中级程序员和希望精通JavaScript的JavaScript程序员阅读

2018-03-23

社会工程:安全体系中的人性漏洞 - [美]Christopher Hadnagy.mobi

不管安全设备多么坚不可摧,防御流程多么高效严密,安全系统中最薄弱、最易入侵的环节却是人。 专业的恶意社会工程人员似乎防不胜防、无法抵御,他们会运用人性的弱点攻破看似防护严密的系统。在《社会工程:安全体系中的人性漏洞》中,著名安全专家权威解密社会工程手法,社会工程专家的精彩故事令你瞠目结舌! 《社会工程:安全体系中的人性漏洞》首次从技术层面剖析和解密社会工程手法,从攻击者的视角详细介绍了社会工程的所有方面,包括诱导、伪装、心理影响和人际操纵等,并通过凯文·米特尼克等社会工程大师的真实故事和案例加以阐释,探讨了社会工程的奥秘。 内容包括黑客、间谍和骗子所使用的欺骗手法,以及防止社会工程威胁的关键步骤。 《社会工程:安全体系中的人性漏洞》将帮助你:学习社会工程人员采用的心理学原则及其运用方法; 了解社会工程人员所精通的说服技巧;看清狡猾的骗子如何利用摄像头、GPS定位设备和来电显示行骗;知晓在网络上能够找到海量的个人信息;剖析真实世界中不可思议的社会工程实例。

2018-03-23

《白帽子讲Web安全》

《白帽子讲Web安全》将带你走进Web安全的世界,让你了解Web安全的方方面面。黑客不再神秘,攻击技术原来如此,小网站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安全道路。大公司如何做安全,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案呢?在《白帽子讲Web安全(纪念版)》中都能找到答案。详细的剖析,让你不仅能“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

2017-11-12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学习教程

《HTML5从入门到精通》系统更全面地讲解了HTML语言及最新版本HTML5的新功能与新特性,技术新颖实用。

2016-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