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edboard REV .D上移植Linaro所出现问题以及一些观点

首先,放上成功启动后串口打印信息,方便有需要者自己看一下是卡在哪一步。   U-Boot 2016.07 (Oct 22 2017 - 21:30:47 +0800) Model: Zynq Zed Development Board Board: Xilinx Zynq DRAM:  ECC disabled 512 MiB MMC:   sdhci@e0100000: 0 SF:...

2018-08-09 12:59:07 2066 1

xilinx UltraFAST设计文档中文版帮助实现逻辑以及时序优化

官方出的设计文档,提供如何设计复杂系统的基本思路,以及相关时序约束及优化等,作为与vivado配套的入门提升设计教材。

2017-10-19

AIS-31测试Beta版

德国官网上AIS-31测试包已经没了,这是从一篇老论文中找到的Beta版,提供的是java文件,包含测试数据例子,有说明格式,界面为德文(可以找到相应说明的论文)。

2017-09-21

包含NIST、TestU01随机数测试包

Linux下的随机数性能测试包,包含常用的NIST-SP、testU01等,里面附带文档说明(英文),有讲解每个部分的详细测试内容以及函数。

2017-09-21

SHA-256 Verilog实现

做随机数时用的后处理电路,是最经典的实现算法,只有.v文件(单独sha模块),深度流水优化过的暂不上传,有需要留言。

2017-09-21

Face Recgnization

课程教材附带的人脸识别程序,注释清楚,且代码习惯良好,适合新人下来学习,并且自身已经验证过,还进行了一定调整。

2017-03-27

Zybo PS2PL

简单利用zybo板中的GPIO总线实现PL和PS之间的简单交互,有助于理解zybo板工作原理,方便以后Soc的开发。

2017-03-27

用FPGA开发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用C及其它软件语言描述俄罗斯方块的游戏较为容易,而用VERILOG HDL描述相对而言有些难度,可以借此学习Verilog的进阶使用以及其中用到的VGA接口协议,关键是其中分层的思想对大家以后设计希望能有帮助

2017-03-27

车牌识别源代码

一个课程设计的作业,识别率整体来说还是很高的,可以作为学习的参考。

2016-10-28

MATLAB-GRAPH

课程实验资源,包括最基础的SVM,灰度共生矩阵,SIFT等一些算法,应用在识别,匹配的一些基础应用中;基础但是贴合理论。

2016-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