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三菱 驱动器J4 故障排除篇

三菱 驱动器J4 故障排除篇 三菱 驱动器 DRIVER J4 三菱马达驱动器故障代码含义 及故障排除办法

2015-12-12

VB 基础教程

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具有如下的优点: 1.符合人们习惯的思维方法,便于分解大型的复杂多变的问题。由于对象对应于现实世界中的实体,因而可以很自然地按照现实世界中处理实体的方法来处理对象,软件开发者可以很方便地与问题提出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2.易于软件的维护和功能的增减。对象的封装性及对象之间的松散组合,都给软件的修改和维护带来了方便。 3.可重用性好。重复使用一个类(类是对象的定义,对象是类的实例化),可以比较方便地构造出软件系统,加上继承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软件开发的效率。 4.与可视化技术相结合,改善了工作界面。随着基于图形界面操作系统的流行,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也将深入人心。它与可视化技术相结合,使人机界面进入GUI时代。

2015-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