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图书管理系统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报告+设计

图书馆作为一种信息资源的集散地,图书和用户借阅资料繁多,包含很多的信息数据的管理,现今,有很多的图书馆都是初步开始使用,甚至尚未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管理.图书馆若采取手工方式对图书资料和图书借阅情况进行人工管理,由于资料繁多,手工处理的工作量大,整体管理效率低下,也不方便读者对图书资料的查阅. 基于以上情况,我们需要一套图书管理系统,来提高信息管理效率.

2015-07-20

图书管理系统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过程

图书管理系统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过程 图书管理系统在启动时要求管理员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只有验证成功才可以 进入系统。图书管理系统为管理员提供主功能界面。 系统应为管理员提供添加、修改和删除图书的的相关信息,添加借阅者的相 关信息,对借阅者预约图书处理、对借阅者图书借阅处理和对借阅者图书归还的 处理。 借阅者可以借阅图书和还书。 系统的属于局域网系统,客户端在Windows 平台下运行,数据库使用Oracle 在UNIX 平台下运行。系统还需要有较好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2015-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