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进销存源码NetBeans

进销存,退货,进货,供应商信息,货品信息等等功能。

2015-12-04

mysql-connector-java-5.1.17-bin

最新的数据库驱动包,程序猿一定要用的。mysql-connector-java-5.1.17-bin.jar mysql 驱动 连接 mysql的驱动。

2015-12-04

mysql-connector-java-3.1.11-bin

这是一个MySql的数据库驱动包,运行程序时一定会用得上的。

2015-12-04

navicat091_lite_cs

SQLiteManager是一个支持多国语言基于Web的SQLite数据库管理工具。它的特点包括多数据库管理,创建和连接;表格,数据,索引操作;视图,触发器,和自定义函数管理。

2015-12-04

mysql乱码操作

执行SET NAMES utf8的效果等同于同时设定如下: SET character_set_client='utf8'; SET character_set_connection='utf8'; SET character_set_results='utf8';

2015-12-04

PHPnow-1.5.6

PHPnow中文应用框架PHPnow framework 提供安全快速的PHP开发解决方案,PHPnow framework采用国际公认的mvc思想,采用OOP方式开发,易扩展、稳定、超强大负载能力,企业级安全部署,重点发展现代安全快速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PHPnow 改名为 ServKit!

2015-12-04

mysql操作指令

数据库基本操作、数据表的基本操作1.创建表:(整型,varchar,非空,缺省值约束,主键,存储引擎,缺省字符集)2.多字段主键

2015-12-04

mysql绿色版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由瑞典 MySQL AB 公司开发,目前属于 Oracle 旗下公司。MySQL 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 WEB 应用方面 MySQL 是最好的 RDBMS (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应用软件之一。MySQL 是一种关联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2015-12-04

Navicat Data Modeler

Navicat Data Modeler 是一个强大的和符合成本效益的数据库设计工具,它可让用户创建高质素逻辑和物理数据模型。它支持各种数据库系统,包括 MySQL、Oracle、SQL Server、PostgreSQL 和 SQLite。

2015-12-04

tomcat软件

Tomcat MyEcplise开发的时候一定会用得到。使用方便。

2015-07-02

mysql数据库

做项目可以用到的数据库,是mysql的。

2015-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