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de-with-koa2

koa 是由 Express 原班人马打造的,致力于成为一个更小、更富有表现力、更健壮的 Web 框架。 使用 koa 编写 web 应用,通过组合不同的 generator,可以免除重复繁琐的回调函数嵌套, 并极大地提升错误处理的效率。koa 不在内核方法中绑定任何中间件, 它仅仅提供了一个轻量优雅的函数库,使得编写 Web 应用变得得心应手

2018-03-14

深入理解Flask

Flask是一种具有平缓学习曲线和庞大社区支持的微框架,利用它可以构建大规模的web应用。学习上手Flask非常轻松,但要深入理解却并不容易。 书从一个简单的Flask应用开始,通过解决若干实战中的问题,对一系列进阶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书中使用MVC(模型-视图-控制器)架构对示例应用进行了转化重构,以演示如何正确地组织应用代码结构。有了可扩展性强的应用结构之后,接下来的章节使用Flask扩展为应用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包括用户登录和注册、NoSQL查询、REST API、一套后台管理界面,以及其他特性。然后,你会学到如何使用单元测试,保障代码持续按照正确的方式工作,避免极具风险的猜测式编程。本书最后会讨论可用于部署Flask应用的诸多不同平台,以及你必须考虑的,每个平台的优劣利弊。

2018-03-11

单一入口的MVC三层框架实现

该框架实现了单一入口文件,mvc分层等思想。也运用了一些设计模式(观察者,单例,策略等)。虽然简陋,但也通俗易懂。希望初学者能在这里获得一些启发。

2015-08-10

PHP类的自动加载实例

本demo使用两种方式演绎了PHP类的自动加载。是本人经过测试的代码,绝对可以正常执行。

2015-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