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I、B、P帧来解读DTS和PTS

一、基本概念     I frame(帧内编码帧):一般来说,I 帧是每个 GOP(MPEG 所使用的一种视频压缩技术)的第一个帧,经过适度地压缩,做为随机访问的参考点,自身可以通过视频解压算法解压成一张单独的完整的图片。I 帧可以看成是一个图像经过压缩后的产物。     P frame(前向预测编码帧):需要参考其前面的一个 I frame 或者 B frame 来生成一张完整的图片

2016-10-14 10:56:58 253

基于haar的adaboost人脸检测

这是基于haar的adaboost人脸检测 的 C 编程程序,可以直接运行。

2017-01-05

人脸检测 adaboost

这是有关基于haar 的adaboost人脸检测的代码,用matlab编写

2017-01-05

可直接运行的adaboost程序

这是可直接运行的adaboost程序,可检测级联弱分类器的错误率。

2017-01-05

LED驱动测试

led驱动c源码文件led.c、应用层测试文件test.c、makefile和Kconfig,总共四个文件。

2017-01-05

RTMP推流器和拉流器设计源码

雷大神经典之作,由于上传空间有限,只上传了相应的C源码和库文件,自己手动创建项目即可使用,已经编译运行成功。

2017-01-05

Fingerprint-Based Fuzzy Vault.

经典论文:Fingerprint-Based Fuzzy Vault.模糊金库算法

2014-11-07

adaboost人脸检测 (java)

用java实现adaboost 人脸检测

2014-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