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crcpy-win64-v1.21.zip

分享供架梯子不方便的用户,收个辛苦费用。该软件github开源。This application provides display and control of Android devices connected via USB (or over TCP/IP). It does not require any root access. It works on GNU/Linux, Windows and macOS.

2021-12-09

AVPro DeckLink

AVPro DeckLink 是 Unity 的专业级插件,增加了对 BlackMagic DeckLink 捕获硬件的支持,允许在 Unity 和广播硬件之间进行捕获和回放。

2021-11-22

Real World Terrain 4.6.2.unitypackage

Real World Terrain 是一种工具,可根据具有全局覆盖范围的真实世界数据自动创建高质量的地形、网格、Gaia 图章和 RAW 文件。 速度奇快,使用简单,单击几下,即可创建高质量地形。 此外,Real World Terrain 还可以根据 Open Street Map 创建建筑、道路、树木、草地和河流。 Real World Terrain 功能强大,灵活多用。它具有一个强大的编辑器 API,以自动生成地形,根据坐标定位运行时 API 对象等。 Real World Terrain 已与资源商店的最佳资源进行集成,为地形生成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2021-09-27

Highlight Plus.unitypackage

unity高光、unity描边,unity描边高光、unity highlight

2021-08-30

AmplifyShaderEditor1.8.rar

1. 双击ASE着色器在ASE画布中打开它。或者,你也可以通过点击open in shader Editor按钮,在它的inspector选项卡中直接打开着色器。 2. 在节点属性标签中直接命名你的着色器,你可以使用斜杠(/)分隔符添加你自己的类别。请记住,着色器文件名是唯一的,必须在Project Explorer选项卡中手动设置。你可以为文件和实际的着色器使用不同的名字。 3.该区域显示当前的着色器,单击它将在Project Explorer选项卡中找到并选择着色器。注意绿色的轮廓,它是一个视觉辅助工具,让你知道目前只有着色器是开放的。

2020-06-10

Shader模板测试-君莫笑

模板测试案例,分别包含使用模板测试制作的描边效果和使用模板测试制作不同视角不同显示的效果。

2019-05-05

Shader模板测试2333

模板测试案例,分别包含使用模板测试制作的描边效果和使用模板测试制作不同视角不同显示的效果。你可以通过该项目了解学习unity模板测试的使用。

2019-05-05

ShaderForge全翻译

shader forge全翻译,学习shaderforge的必备良品,你懂我的意思,哈哈哈哈,大家看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018-10-11

Unity5视频控制案例

Unity5视频控制案例,带快进快退,播放,暂停,停止,音量控制,还有进度条拖动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真的

2018-04-27

Unity项目热更新方案性能分析总结.

Unity项目热更新方案性能分析总结.Unity项目热更新方案性能分析总结.Unity项目热更新方案性能分析总结.

2018-04-13

DoTween最新

dotween是一种快速、高效、完全的类型安全的unity动画插件,针对C#用户优化,免费和开源,具有先进的动画功能。

2017-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