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MAC地址修改

找了很多的MAC地址修改工具,经测试这个工具很简单实用!

2012-08-01

Oracle10g字符集设置,解决中文乱码

Windows下,安装ORACLE10G客户端后,发现原本用ORACLE9I浏览正常的中文,都变成乱码。这是个导入注册表的脚本,傻瓜型的!

2012-08-01

XP 2003 补丁备份删除工具

WIN2000/XP/2003 补丁备份删除工具,很实用,释放浪费的C盘空间

2010-12-13

Firebird NT BBS b3 安装版

详细说明: Firebird NT BBS,一种telnet模式下的BBS系统,Windows环境下的源代码,需要根据自己的要求定制修改参数,然后编译成exe可执行文件,通过telnet方式登录。 Firebird NT BBS, a BBS mode telnet system, Windows source code environment, the need to customize according to their own requirements to amend the parameters, and then compiled into executable exe files, log on through the telnet way.

2010-12-13

去除阿里旺旺右键发送文件

旺旺基本是绿色软件, 从别的安装过的电脑上拷贝就可以使用, 但出现的这个右键项,却是很烦人

2010-12-13

hash 值计算 支持文件和自行输入两种模式

hash 值计算 支持文件和自行输入两种模式

2009-03-11

Cterm 2000 怀念当年的BBS

Cterm 2000 怀念当年的BBS 上大学时候经常使用的工具

2009-03-11

LCD 坏点修复程序

LCD坏点修复 原理很简单 就是让坏点变暗,呵呵

2009-03-11

Office文档密码去除

Office文档密码去除 Office Key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