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Digital Instrumentation仪表盘控件

这是自己初学QT3的时候制作的qt3的仪表盘控件,通过操作slider可以滑动指针的旋转。

2009-04-21

overtimer定时器

这是用qt4.3.2制作的定时器例子,在里面应用qt提供的与绘图相关的基本工具的使用,适合于初学者学习

2009-04-21

入门级QT4教程参考GUI

由于工作原因,自己写的QT4教程.里面的内容比较初级,但是用来入门足够了.主要参考<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4>. 希望对想学习QT的兄弟有点用处.也希望有时间的兄弟把这个教程接下去.

2009-04-03

tonkv 的 Qt 4 程序设计指南.pdf

以《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3》与Qt自带的帮助教程为蓝本,进行改编,让大家尽快进入Qt世界。

2009-03-27

MFC指针式时钟程序

适合初学者自己来学习MFC编程.应用的Visual C++ 6.0

2009-03-09

MFC一个虚拟仪表控件

路过世纪飞扬的网站发现好些个仪表控件,可惜都要付费,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件憾事。最近两天导师项目不忙,就抽空做了一个仪表控件,是对照别人的仪表外观做的,在此公布出来大家讨论讨论,最好大家都写些免费的控件放在网上,好资源共享。如果有兄弟觉得好用的话,请在使用处留下俺的名号,这就够给我面子了。

2009-03-09

MFC绚丽的仪表控件

在工业控制软件中经常要显示测量数据,如果在在界面上单纯显示一些数字会显得很单调,如果能在软件中添加色泽艳丽的控件,就一定会为你的软件增色不少,让人有爽心悦目的感觉。本文就介绍一款这样的仪表控件。

2009-03-09

EPC-8900用户手册正式版_V1.0

基于XScale处理器PXA270的PC/104嵌入式控制主板,板载2路隔离CAN总线接口,非常适用于工业现场通讯与控制

200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