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7入门经典源代码集

这源代码很齐全,很适合java初学者,是Ivor Horton所著的那本,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3-07-12

学生平时成绩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关于学生成绩在线管理系统设计,关于数据库和web设计两方面的课程设计。希望可以帮助你们。

2013-07-12

android 愤怒的小鸟的源码

android源码描述,教会你怎么用android来实现愤怒的小鸟,可能界面不是很好,但是是基于小鸟的原型设计~~

2013-07-12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 Android是google推出的开源手机开发平台,本书揭秘Android的体系结构和开发环境,实例丰富,是目前Android编程的绝佳指南。

2013-03-14

智能农苑助手

  智能农苑助手是以浙江农林大学的特色农业专业为基础,实现现代化地高效率地种植各种珍惜植物而设计的android手机应用软件。   为了解决现在很多人忙于各种学习,工作等活动而忘记给自己花大价钱买的珍惜植物浇水,施肥,松土的情况而导致死亡的问题,我们向我们学校的相关专家,老师了解了某些珍惜植物的栽培情况,设计了一款方便的,人性化的,智能的浇水,施肥,松土的植物助手软件。   智能农苑助手着重体现的是以农业为背景,技术为方向的一款适合所有人群的简单操作应用软件,主要功能是实现植物高效地种植,实现定时地提醒使用者不要忘记给植物浇水,施肥,松土等简单操作,而且该软件可以自动设置提醒时间,也可以手动自己设置,方便使用者更合理地了解植物浇水,施肥,松土的情况。更添加了天气的查询功能,辅助更好地管理植物的种植,还有许多珍稀植物的介绍。

2013-03-14

java坏境错误

专门解决javac不行的方法,dos命令检测时出现错误解决方法

2012-1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