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楼下的青春已不属于我

<br />  看着楼下玩耍和打闹的人们,我知道那已经不属于我了

2010-05-31 21:27:00 195

VC++数字图像处理代码

VC++数字图像处理代码,是图像去噪,平滑法,中值滤波

2011-05-31

C语言使用数字图像处理

第一章、引言 第二章、图象噪声及平滑方法的概述 2.1图象噪声的产生 2.2图象噪声的分类 2.3图象噪声的平滑(去噪)处理 第三章、平滑处理方案设计 3.1均值滤波器 3.2中值滤波器 3.3 频域低通滤波 第四章、图象平滑处理与调试 4.1生成模拟噪声图象 4.2均值滤波法 4.3 中值滤波法 4.4 频域低通滤波法 4.5 噪声图像处理效果分析比较第五章、总结与体会 第六章、感谢 第七章、参考文献 1、噪声的产生及分类:

2011-03-23

MCS-51单片机结构和原理、指令系统

第一章 单片机概述 第二章 MCS-51单片机的结构和原理 第三章 MCS-51单片机的指令系统 第四章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80C51单片机的工作方式 寻址方式 数据传送类指令、 算术运算类指令、 逻辑运算类指令、 控制转移类指令 位操作类指令。

2010-12-30

一级减速器设计说明书

一级减速器设计说明书设计一个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已知带式输送机驱动卷筒的驱动功率,输送机在常温下连续单向工作,载荷平稳,环境有轻度粉尘,结构无特殊限制,工作现场有三相交流电源。 原始数据:

2010-06-12

一级减速器装配图设计

一级减速器装配图确定图幅。 (2) 画各基本视图的主要基准线。这些基准线常是部件的主要轴线、对称中心线或某些零件的基面或端面。 (3) 画部件的主要结构部分:画剖视图时,要尽量从主要装配线入手,由内向外逐个画出。 (4) 画部件的次要部分如密封圈、轴套等。 (5) 画细致结构,如螺钉等。 (6) 检查底稿并修改。 (7) 加深图线、画剖面符号、注写尺寸及技术要求。最后编写零件序号、填写标题栏和明细栏

2010-06-12

A/D数据采集卡设计

设计一块A/D卡,该卡具有对8个通道上0~5V的模拟电压进行采集的能力,且可用程序选择转换通道,该卡插在PC机的IBM—PC扩展槽上,选择ADC0809作为AD转换器芯片。

2010-06-10

自动控制理论主要内容

自动控制单位负反馈系统的开环传递函数为 试绘制根轨迹图,并在根轨迹上确定该闭环系统无超调响应时的开环增益 的取值范围。

2010-06-09

8255芯片说明及其应用

8255芯片说明8255是可编程I/O口扩展芯片。可作为CPU总线与外围的接口.对8255输入不同的指令可改变I/O口的工作方式。 8255具有24个可编程设置的I/O口,即使3组8位的I/O口为PA口,PB口和PC口.它们又可分为两组12位的I/O口,A组包括A口及C口(高4位,PC4~PC7),B组包括B口及C口(低4位,PC0~PC3).A组可设置为基本的I/O口,闪控(STROBE)的I/O闪控式,双向I/O3种模式;B组只能设置为基本I/O或闪控式I/O两种模式,而这些操作模式完全由控制寄存器的控制字决定.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