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ilence's BLOG

IT专栏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 TIniFile 类 操作ini配置文件

一、有必要了解INI文件的结构:;注释[小节名]关键字=值...---- INI文件允许有多个小节,每个小节又允许有多个关键字, “=”后面是该关键字的值。---- 值的类型有三种:字符串、整型数值和布尔值。其中字符串存贮在INI文件中时没有引号,布尔真值用1表示,布尔假值用0表示。---- 注释以分号“;”开头。二、定义---- 1、在Interface的Us

2009-07-18 12:43:00 255

批量插入测试数据的软件

对于测试软件需要添加大量数据的测试人员来说,简直就是太有帮助的一个软件了。

2009-09-11

Java 反编译 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能将.java文件编译后的.class文件,反编译成.java文件。可以轻松反编译得到别人的源代码。

2009-09-06

JQuery 经典API帮助文档

这本jqueryAPI ,对于还在为了jquery发愁的程序员,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ajax的用法讲解十分详细。这里所包含的方法和注释以及每个方法的案例都是挺详细的。一看就能明白。千万不要错过哦。

2009-07-21

JDBC访问各种数据库的完整步骤

把常用的一些数据库与JDBC连接的方式归纳到一起。方便大家使用。文档中提到的常用的一些数据库包括(Oracle8/8i/9iO、SQL Server2000/2005、DB2、Informix、Sybase、MySQL、PostgreSQL、)

2009-07-19

window API 函数

一本windows API 函数文档,是DELPHI程序员的必备API文档之一。里面包括了对Windows消息函数、文件处理函数、网络函数、菜单函数、文本和字体函数、硬件与系统函数、控件与消息函数、进程和线程函数、打印函数等一系列的函数的操作。

200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