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基于VHDL的正弦波发生器设计

 传统的用分立元件或通用数字电路元件设计电子线路的方法设计周期长,花费大,可移植性差。本文以正弦波发生器为例,利用EDA 技术设计电路,侧重叙述了用VHDL 来完 成直接数字合成器(DDS) 的设计,DDS 由相位累加器和正弦ROM 查找表两个功能块组成,其中ROM查找表由兆功能模块LPM-ROM来实现。

2010-02-26

ARM嵌入式系统C语言编程

本文详细介绍了嵌入式平台上用C 语言编写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的方法。虽然是针对ARM平台介绍的,但基本经验和算法也适合于其他嵌入式平台的软件设计。

2010-02-26

FPGA设计进阶(基础)

内容包括关于毛刺问题的讨论、关于时钟问题的探讨(全局时钟、多级逻辑时钟、多时钟系统)、提高同步系统的运行速度。

2010-02-26

触摸屏数据处理算法研究及实现

触摸屏是常见的计算机输入设备,其数据处理方法直接影响了输入操作的准确性,特别用于文字手写输入时,其笔划数据的准确性直接影响到识别率。本文提出一种简单有效的提高触摸屏汉字笔划数据处理算法,即滤波、平滑和变换“三步法”,经过实验证明,可以提高汉字笔划输入数据的准确性。

2010-02-26

电子竞赛—多功能语音控制小车.rar

随着电子业的发展,自动化已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无人驾驶的小汽车也必将进入实用阶段,本系统模拟将来的智能小车。根据开始录制的语音命令来控制启动、停止、返回和语音模,并且能自动避开障碍物,进行前行和倒退。利用光电检测器检测道路上的障碍物,控制电动小汽车行使状态,并自动记录往返距离,在整个行程中如果遇到正前方的障碍物将倒退一段距离后拐弯正向前行。

2010-02-26

电子竞赛—具有语音功能的水温控制系统(带源程序)

本系统采用凌阳十六位单片机SPCE061A实现温度控制,温度信号由PT1000和电压放大电路提供。通过PID算法实现对电炉功率和水温控制。同时,具有温度数字语音播报和显示

2010-02-26

ARM9处理器与arm7处理器比较

介绍了ARM9处理器与ARM7处理器的不同之处,并且给出了ARM9的应用实例。

2010-02-26

PCI局部总线开发者指南

PCI总线的英文全称为: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Special Interest Group,简称PCISIG.

2010-02-06

I2C总线规范基础知识介绍

I2C 总线支持任何IC 生产过程NMOS CMOS 双极性两线――串行数据SDA 和串行时钟SCL 线在连接到总线的器件间传递信息

2010-02-06

FPGA设计进阶(复位、毛刺、重利用)

内容包括同步复位与异步复位、使用retiming提高FPGA性能、FPGA设计重利用方法、优秀设计的十条戒律、提高同步系统的运行速度、关于毛刺问题的讨论等等。

2008-10-30

CRC校验软硬件实现

CRC校验软硬件实现,带程序和框图!!!

2008-10-30

ISE7.1i中文教程

好东西,大家分享!赶快下载吧!让我多赚点分啊!!!

2008-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