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ni2440学习笔记一 —— 基础

以前一直在msp430和51上工作,最近也只在stm32上干活,一直处于裸奔的阶段。感觉水平一直没有提高,决定学习一些linux的移植之类的东西,但是只有过C编程的基础,对于linux、uboot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所以买了个friendlyarm的mini2440开始了学习。为了防止自己的硬盘崩掉,把一些学习笔记记在网上,hoho。 1.环境搭建1.1 硬件环境    mini2

2011-06-13 23:36:00 1696

vs2015 tcp client加动态显示数据

开发平台是VS2015,MFC单文档框架。程序功能:1.建立tcp client连接服务器,2.在发送“at+b”数据后,新开线程并不断接收服务器发送的数据;3.主线程每100ms显示一次数据。因为采用了在内存中预绘再显示的方法,所以不会产生闪烁现象。此外,还有几点要说明:一是程序中关键函数均来自csdn的其他同学;二是因为本人是做嵌入式硬件开发的,所以程序写得可能不是很规范;三是因为这个是自用的小工具,所以可能存在大量bug,请大家谨慎使用。

2016-02-03

s3c2440 dnw usb程序-run in ram

根据英贝特网站上的程序进行了一定修改。需要注意的是ext_ram里面载入的文件名需要修改,还有就是使用了keil的格式转换工具,所以编译程序时要注意修改为你的keil的安装路径。

2011-06-16

基于lwip的stm32f107的tcpip实现

根据stm32f107的lwip例程修改的。我的电路板和107的demo板所使用的eth芯片不同,所以在gpio的配置上有比较大的修改。在程序中,同时实现了server和client。有些信息可以看程序中的readme.txt。

2010-08-17

基于LPC2144的USB HID设备

基于LPC2144的usb-hid设备。和keil的例程不同,在不需要上位机安装驱动的条件下,设备可以通过响应上位机的setreport和getreport命令,从而利用控制端点上传和下载256字节的数据。

2010-01-07

基于STM32的USB HID设备

基于stm32的usb hid设备。和stm32给出的例程不同,这个程序可以响应上位机的set_report和get_report命令。上位机不需要驱动就可以通过控制端点来发送和接收256字节的数据。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设备描述符(device_descriptor)中的vid要根据自己的定义进行修改;报告描述符(report_descriptor)中描述了一个feature report和一个in report,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修改。

2010-01-07

msi压电薄膜传感器资料

美国msi公司的压电薄膜资料.压电薄膜主要应用在交通流量统计和动态称重领域.

2009-10-20

C编写的scsi处理程序-可用于u盘

我自己写的scsi处理程序,不过因为flash的页刚好是512字节,与分区表中的扇区刚好一致,而且没有使用比较适合flash存储器的动态均衡算法。芯片用的是msp430,usb接口芯片是pdiusbd12。水平比较差,大家拍的时候请轻些。

2008-11-12

C编写的usb2.0枚举程序

自己编写的usb枚举程序,用的芯片是atmel的arm7,不过除了底层的几个函数外,大部分都是应用层。写得比较烂,大家不要扔砖头。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