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IP呼叫流程

做SIP也有一段时间了找一个标准的呼叫过程,贴上来,希望有帮助。 

2008-01-20 18:15:00 1581

原创 关于cmd

1.c的cmd中出现转义只有一种情况,多个//"组合的情况的情况,单独的多个///原样解释,每出现两个//就当作一个/来解释,对于奇数个/,会出现一个"转义;出现"可以包含空格对于偶数个/就是"分隔符,asCommand-Line Input  argv[1]   argv[2]   argv[3]  "a b c" d e      a b c   d     e "ab/"c" "//"

2006-12-16 01:26:00 673

原创 sip的认证过程

工作的原因需要了解sip,并对sip的认证进行了分析。 如果收到了401或者407响应,并且带有QoP字段,再次发送的REGISTER或者INVITE,其response字段的计算方法如下(from vovida) /* calculate request-digest/response-digest as per HTTP Digest spec */void DigestC

2006-05-13 00:22:00 1934

原创 如何获取linux内核线程的pid?

   本来想通过current宏来解决,但是包含头文件,竟然说不存在,这么简单的问题(在用户态getpid()就搞定了),到了内核,这么复杂,唉。

2006-01-10 23:50:00 1869

原创 今天被叫去攻关了

   突然觉得有点烦,tmd整天的ppp down up adsl乱七八糟的东西,代码没有看多少,倒是时间被占用了不少,不过可以反过来想一想,正好可以学一些东西。

2005-12-14 22:57:00 636

原创 差距

今天进行代码的监视,发现关于sdp的协商一块的代码根本就看不懂,小郁闷。

2005-11-28 22:27:00 854

原创 strcpy与memcpy的区别

strcpy是字符串拷贝,遇到/0就停止了,而memcpy是拷贝内存,即使遇到/0也不会停止.

2005-11-25 23:27:00 950

原创 一些感受

       现在是异常动荡和变化的年代,没有人有时间为别人思考,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别人走过的一些道路,隐约的发现自己的一些对期望的未来,希望未来就是我们幻想的那个样子:我们可以为我们喜欢的事情工作,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可以随时更换我们的工作,只要你足够牛,成为一个厉害的人,需要怎么样的历程?是不是只要我们认准一个方向,努力,不断的了解,就可以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但是方向呢?如何确定?我们如何入

2005-03-13 21:35:00 622

原创 MS Sql Server导入导出语句大全

   lchzh的专栏    CSDNBlog  |  联络  |  聚合   |  登录      3 篇文章  |   0 篇收藏   |   1 个评论   |   0 个Trackbacks    文章Delphi (rss) PB (rss) 存档2005年01月 (3)   (MS SQL Server)SQL语句导入导出大全

2005-02-18 12:08:00 910

原创 在csdn上的文章目的!

备份是最主要的今天看到了一个,就试了一下,竟然一下子就可以用了,没作修改就贴上来吧。有三个文件的源代码。大家看看有什么bug,帮助改改吧,谢谢!     //image.jsp%>import="java.awt.*,                                                 java.awt.image.*,           

2005-02-04 22:12:00 903

原创 字符串链接函数

char* strcat(char* dest, char* src){       if(dest == NULL || src == NULL)              return NULL;       char *pdest = dest;       char *psrc = src;       while(*pdest++ != /0)              ;     

2004-10-30 11:21:00 97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