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网快站自助建站系统1.0

微网快站自助建站系统旨在帮助各类单位、企业、公司等快速搭建自己的门户网站,支持PC、手机等浏览器兼容访问。按照安装说明,您可以很容易的就把网站运行起来,然后您就可以通过网站后台往里面填充、发布信息了。 系统采用了跨平台的开发技术,兼容各类主流操作系统,如Windows、Redhat、CentOS 或者麒麟等操作系统中均可安装本系统。您还可以通过与Nginx、Apache等Web服务器集成后实现服务 器集群与负载均衡,以支持大规模的并发访问。同时,本系统的软件架构设计考虑到了功能的可扩展性,并不局限于一个相对简单的新闻类型的信息发布网站,您还可以在本系统的基础上很容易的扩展加入自己的业务功能模块,定制出您自己的业务工作流程。 下载的安装包中已经集成了Tomcat 8.0.46,您只需要自行安装并配置好jdk和MySQL,运行数据库脚本创建数据库,然后修改安装包中相应的MySQL的连接账号信息即可运行起来。

2017-09-24

微网快站自助建站系统

微网快站自助建站系统旨在帮助各类单位、企业、公司等快速搭建自己的门户网站,支持PC、手机等浏览器兼容访问。按照安装说明,您可以很容易的就把网站运行起来,然后您就可以通过网站后台往里面填充、发布信息了。 系统采用了跨平台的开发技术,兼容各类主流操作系统,如Windows、Redhat、CentOS 或者麒麟等操作系统中均可安装本系统。您还可以通过与Nginx、Apache等Web服务器集成后实现服务器集群与负载均衡,以支持大规模的并发访问。同时,本系统的软件架构设计考虑到了功能的可扩展性,并不局限于一个相对简单的新闻类型的信息发布网站,您还可以在本系统的基础上很容易的扩展加入自己的业务功能模块,定制出您自己的业务工作流程。 下载的安装包中已经集成了Tomcat 8.0.46,您只需要自行安装并配置好jdk和MySQL,运行数据库脚本创建数据库,然后修改安装包中相应的MySQL的连接账号信息即可运行起来。

2017-09-16

MS SQL数据库日志压缩方法

MS SQL性能是很不错的,但是数据库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数据库却变得很大,实际的数据量不大。一般都是数据库日志引起的!数据库日志的增长可以达到好几百M。 网上的MSSQL虚拟主机价格也贵,要想不让数据库超容,只好压缩下数据库日志,或者删除数据库日志。

2010-05-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