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后盾网CI框架实例教程源码

CI框架实例教程---马震宇老师源码。 感谢马震宇老师分享!

2014-06-14

W3School离线电子书最新版

在w3school,你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的网站建设教程。 从基础的HTML到XHTML,乃至进阶的XML、SQL、数据库、多媒体和WAP。 本电子书由Jeff 制作,免费共享,版权归W3School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感谢作者Jeff!!!

2014-06-14

宿舍楼宇房间管理系统

宿舍楼宇房间管理系统 有限缓冲区问题的实现 宿舍楼宇房间管理涉及到的算法都是以顺序表或链表的基本运算作为基础的,此程序包括:添加住宿学生,查询住宿学生,修改住宿学生,,删除住宿学生,统计学生人数,宿舍数,男生人数,女生人数,空宿舍数等。 查询住宿学生所有信息输出显示的功能。通过顺序表存储结构实现数据的输入,实现各子程序过程的演示,对异常输入信息报错。 关键词:宿舍楼宇房间管理的演示:宿舍楼宇房间管理库的建立,住宿学生的删除,查找,添加,修改和排序,学生添加删除,修改查询。

2010-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