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逆向 (零) 环境准备

一、系统环境考虑到逆向过程会有很多文件及配置,避免Mac主机垃圾文件堆积,所以推荐用虚拟机环境,因为我主机是2015年的比较久了,系统的配置也只有16G,有些软件比如Android Studio 在虚拟机里使用不太方便,所以我采用的是主机和虚拟机结合的方式。左下角找到 Fusion 13 Pro for macOS 12+ 选择 DOWNLOAD NOW文件下载完成后按照默认设置安装(安装过程网上都可以找到,这里就不赘述了)

2023-11-09 20:14:46 558 1

原创 IOS逆向(零)环境准备

如果连接时出现 "Host Key verification failed"的错误,就需要根据输出的错误提示到mac目录找到known_hosts文件删除里面的127.0.0.1记录,再重新操作即可。SSH(Secure Shell),用于pc远程连接到IOS设备输入命令操作,默认密码是"alpine",安装OpenSSH并连接后最好是修改密码,修改密码命令是passwd,根据提示修改即可。又称为"afc2add"简称"AFC2",用于爱思助手访问IOS设备的用户和越狱目录。从mac复制文件到ios。

2023-11-01 16:23:49 172 1

原创 python 错误提示及解决方法

加入参数 encoding='gbk' 或 encoding='ISO-8859-1'如果是中文就要用gbk,用ISO-8859-1会导致乱码。1. 使用 read_csv(path) 提示。

2023-06-07 11:12:58 301 1

vmware-tools Unlocker 2.1.1

用于VMware14下解锁 os10.13的安装,os10.12.6用这个和unlocker208都可以,在VMware中会多出os 10.13的选项。

2018-08-05

vmware-tools-darwin310

亲测可用, 虚拟机版本:vmware 12 pro Mac OS版本:10.8

2018-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