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公众平台管理系统sdcms weixin 1.1 biz(ASP绝版)

SDCMS微信后台管理系统ASP源码,属于绝版内容了。 1、关注回复 ◇ 支持回复文本消息、图文消息,也可以关闭关注回复。 2、自动回复 ◇ 支持回复文本消息、图文消息,以及机器人智能回复,也可以关闭自动回复。 3、关键字回复 ◇ 首先进行关键字回复,如果匹配不到则再调用消息的自动回复功能; ◇ 支持关键字模糊匹配和完全匹配; ◇ 关键字回复类型:文本消息、图文消息。 4、自定义菜单 ◇ 菜单支持类型:外部链接(包含插件引用)、文本消息、图文消息; ◇ 支持一键发布、删除菜单; ◇ 支持菜单排序功能。 5、个性化菜单 ◇ 可以针对不同标签的粉丝显示不同的菜单; ◇ 支持菜单一键发布、删除菜单; ◇ 支持菜单排序功能。 6、粉丝管理 ◇ 粉丝关注公众号后自动获取粉丝资料; ◇ 支持单个和批量获取粉丝资料; ◇ 支持对粉丝设置备注信息; ◇ 支持查看粉丝大头像; ◇ 支付粉丝分组管理,批量移动粉丝到对应分组(自动同步分组的粉丝数量)。 7、消息管理 ◇ 消息类型:文本消息、图片消息、语言消息、视频消息、地理位置和事件; ◇ 支持微信表情转码,直接以表情显示。 8、素材管理  8.1、图文消息   ◇ 图文消息的增加、修改、删除、备注;   ◇ 支持图文消息自定义模板功能。   ◇ 支持图文消息的自由排序。  8.2、群发消息   ◇ 支持按粉丝分组群发,也可以直接群发给全部粉丝;   ◇ 群发消息类型支持:文本消息和图文消息。 9、插件管理 ◇ 支持插件的安装、卸载。  9.1、微支付插件(用于粉丝、代理商收款、捐款等)【收费插件】   ◇ 粉丝可以通过此插件给商家付款;   ◇ 支持一键清空未付款成功的订单记录;   ◇ 支持查看微信支付单号;   ◇ 复制调用网址可以配置到自定义菜单里面,实现插件调用。  9.2 微投票插件【收费插件】   ◇ 支持粉丝在线报名,可后台开关   ◇ 支持设置报名时间和投票时间   ◇ 支持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报名、投票   ◇ 支持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多少次的设置   ◇ 支持投票选手查询   ◇ 支持投票排行查看   ◇ 支持设置背景音乐播放   ◇ 支持设置虚拟票数(可增加或减少选手的投票总数)   ◇ 支持设置选手初始票数(默认为0)   ◇ 支持投票列表分页数量设置   ◇ 支持选手分享次数统计   ◇ 支持投票排名数据导出

2018-07-08

航迹全自动辅助工具1.1版

限次数的版本,没有破解。 需要者自动下载,一位朋友提供的产品,我暂时用不上!

2012-12-31

JAR文件转换成黑莓的cod文件夹WinLoader

可以把JAR文件转换成黑莓支持的COD文件,同时生成ALX文件。 ============================================= 使用方法: 1。安装COD:先确认软件“USB状态”与BB连接,点“安装COD”按钮,选择你要安装的COD文件所在文件夹(这么处理可以支持批量安装),程序会在左侧列表显示你所选文件夹的全部COD,钩上你要安装的COD,最后点“安装选定”。 2。删除COD:先点“从手机载入”,程序会把BB内的模块显示出来(右侧状态窗口也会出现全部模块的信息),钩上你要删除的模块,最后点“删除选定”。(-f 为强制删除) 4。JAR转COD:先点”载入JAR“,选择你要转换的JAR文件,名称会自动显示出来,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命名,要英文的,最后点”生成COD“ 。 3。从手机保存COD:先点“从手机载入”,程序会把BB内的模块显示出来(右侧状态窗口也会出现全部模块的信息),钩上你要保存的模块,最后点“保存选定”。 5。关联COD文件通过鼠标右键发送:第一次使用先设置选项里找到“COD文件传送快通道”,打钩然后点确定。这样你在任何一个文件夹里的COD都被关联上了,点鼠标右键,可以看到“传送到BB”的字样,点它就可以传送了,非常方便。 6。其他功能使用更简单,不再说明。

2010-02-26

四川省土地统征整理事务中心-关于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测绘技术的规定(试行)

四川省土地统征整理事务中心-关于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测绘技术的规定(试行)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