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7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第八章1,5,9,12习题答案

8.1package Ch08;public class Ch080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Rectangle oneRectangle = new Rectangle(4 , 40); System.out.println("The oneRectangle's width is: "+oneRectangle.w...

2018-05-31 16:36:01 2087 5

编译原理期末复习知识点

编译原理期末复习知识点,一些类型题目给出了所涉及到的基本知识,然后对每类题目中的第一道例题进行了做法进行了讲解

2019-04-25

Python项目案例开发从入门到实战——爬虫、游戏和机器学习(从入门到实战·微课视频)

本书案例具有实用性,例如校园网搜索引擎、小小翻译器、抓取百度图片这些爬虫案例略加修改可以应用到实际项目中;还有通过微信通信协议开发微信机器人、机器学习的文本分类、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手写体识别等案例;另外是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案例,例如连连看、推箱子、中国象棋、网络五子棋、两人麻将、人物拼图和飞机大战等游戏。通过本书,读者将掌握Python编程技术和技巧,学会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了解程序设计的所有相关内容。本书不仅为读者列出了完整的代码,同时对所有的源代码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释,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扫描每章提供的二维码可观看知识点的视频讲解。

2019-04-25

《视频直播APP应用开发》_眭碧霞

本书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教材。 本书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目前流行的视频直播相关知识,依托腾讯云直播服务平台,介绍了腾讯云直播(Live Video Broadcasting)快速的直播接入和分发服务。同时,本书以“斗学直播”APP为项目原型,以任务驱动为主线,基于腾讯云平台,完成了腾讯云直播服务的申请与购买、成功案例的体验、直播SDK的介绍、“斗学直播”APP的完整案例开发等内容,并全面翔实地讲述了推流技术的相关知识。 整个“斗学直播”项目包含视频直播基础调研、功能设计和服务租赁、直播搭建开发环境、用户管理模块、直播模块、直播互动模块、直播后台管理及应用发布这8部分。每部分都包含若干分解任务,每个分解任务包含其相关的基本知识学习和步骤实现两部分。在阐述中,本书尽量做到基础知识介绍具有针对性,任务目标操作具体化。每个任务结束设计有拓展实训供读者练习和提高。最后的附录提供了iOS直播、小程序直播开放的案例,供读者学习和参考

2019-04-25

《分布式系统常用技术及案例分析(第2版)》_柳伟卫

本书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分布式系统基础理论知识,总结一些在设计分布式系统时需要考虑的范式、知识点以及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其中包括线程、通信、一致性、容错性、CAP理论、安全性和并发等相关内容;同时讲述分布式系统的常见架构体系,其中也包括最近比较火的RESTful风格架构、微服务、容器技术等。第二部分主要列举了在分布式系统应用中经常用到的一些主流技术,并介绍这些技术的作用和用法;这些技术涵盖了分布式消息服务、分布式计算、分布式存储、分布式监控系统、分布式版本控制、RESTful、微服务、容器等领域的内容。

2019-04-24

《Elasticsearch集成Hadoop最佳实践》

ElasticSearch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搜索引擎,具有高可靠性,支持非常多的企业级搜索用例。Elasticsearch Hadoop作为一个完美的工具,用来连接 Elasticsearch 和 Hadoop 的生态系统。通过Kibana技术,Elasticsearch Hadoop很容易从Hadoop 生态系统中获得大数据分析的结果。 本书全面介绍Elasticsearch Hadoop技术用于大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可视化的方法。内容共分7章,包括Hadoop、Elasticsearch、 Marvel和 Kibana 安装;通过编写 MapReduce 作业,把Hadoop数据导入 Elasticsearch;全面分析 Elasticsearch本质,如全文本搜索分析、 查询、 筛选器和聚合;使用 Kibana创建各种可视化和交互式仪表板,并使用Storm和 Elasticsearch分类现实世界的流数据以及相关的其他主题。 本书适合从事大数据分析人员、大数据应用开发的人员参考,也适合高等院校及培训机构相关专业的师生教学参考。

2019-04-24

App研发录:架构设计、Crash分析和竞品技术分析

本书是作者多年App开发的经验总结,从App架构的角度,重点总结了Android应用开发中常见的实用技巧和疑难问题解决方法,为打造高质量App提供有价值的实践指导,迅速提升应用开发能力和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本书涉及的问题有:Android基础建设、网络底层框架设计、缓存、网络流量优化、制定编程规范、模块化拆分、Crash异常的捕获与分析、持续集成、代码混淆、App竞品技术分析、项目管理和团队建设等。本书以“问题/解决方案”的形式给出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示例代码,深入剖析这些实用的编程技巧和模式,旨在帮助移动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提高编程效率,改进代码质量,打造高质量的App

2019-04-24

《Neo4j 3.x入门经典》_张帜

Neo4j是一个高性能的NoSQL图数据库,将结构化数据存储在拓扑图上而不是表中,从而轻松地管理巨量的数据。Neo4j凭借嵌入式、高性能、轻量级等优势越来越受关注。 本书共15章,介绍图论和图数据库、Neo4j基础、Neo4j数据模型、Cypher入门、APOC和Cypher扩展、查询性能优化、Neo4j数据导入、空间、安全认证、Neo4j可视化、Neo4j数据重构、集群等内容,最后通过两大案例(推荐系统和影响分析与模拟)的讲解,使你获得图数据建模与设计的技能。 本书既可以作为Neo4j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行业Neo4j技术专家的参考手册。

2019-04-24

《Java 8函数式编程》_王群锋

通过每一章的练习快速掌握Java 8中的Lambda表达式 分析流、高级集合和其他Java 8类库的改进 利用多核CPU提高数据并发的性能 将现有代码库和库代码Lambda化 学习Lambda表达式单元测试和调试的实践解决方案 用Lambda表达式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的SOLID原则 编写能有效执行消息传送和非阻塞I/O的并发应用

2019-04-24

《Android Telephony原理解析与开发指南》_杨青平

随着Android系统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更多人加入到Android平台的定制研发中来。Android的基本通信功能是Android系统定制的核心模块,本书主要围绕Android Telephony和融合通信两个核心部分展开。Android Telephony部分从接打电话、网络服务、数据上网三个功能解析Telephony。 全书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初识Android、搭建Android源代码编译调试环境、深入解析通话流程、详解Telecom、详解TeleService、Voice Call语音通话模型、ServiceState网络服务、Data Call移动数据业务、SMS & MMS业务、Radio Interface Layer)。 本书适合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学生使用。

2019-04-24

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

Google推荐使用Kotlin作为Android的官方开发语言,而Kotlin确实不负众望,各方面表现非常出色,Kotlin未来必然成为Android最主流的开发语言,广大开发者、各公司应尽快转为使用Kotlin开发Android应用。 《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是《疯狂Android讲义》的Kotlin版,基于《疯狂Android讲义(第3版)》升级而来。《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基于最新的Android 8.0,并采用了Google推荐的IDE:Android Studio作为开发工具,书中每个案例、每个截图都全面升级到Android 8.0。《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全面地介绍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全书内容覆盖了Android用户界面编程、Android四大组件、Android资源访问、图形/图像处理、事件处理机制、Android输入/输出处理、音频/视频多媒体应用开发、OpenGL与3D应用开发、网络通信编程、Android整合RESTful服务端、传感器应用开发、GPS应用开发、整合第三方Map服务等。 《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并不局限于介绍Android编程的各种理论知识,而是从“项目驱动”的角度来讲授理论。《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一共包括近百个实例,这些示范性的实例既可帮读者更好地理解各知识点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也可供读者在实际开发时作为参考、拿来就用。《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最后还提供了两个实用的案例:合金弹头和电子拍卖系统Android客户端(基于主流的RESTful服务端),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本书提供了配套的答疑网站,如果读者在阅读本书时遇到了技术问题,可以登录疯狂Java联盟(http://www.crazyit.org)发帖,笔者将会及时予以解答。 《疯狂Android讲义(Kotlin版)》适合于有一定Kotlin编程基础的读者。如果读者已熟练掌握Kotlin编程语法,并具有一定的图形界面编程经验,阅读本书将十分合适;否则,在阅读本书之前建议先认真阅读疯狂Java体系之《疯狂Kotlin讲义》。

2019-04-21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_谢乾坤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针对MongoDB和Redis这两个主流的NoSQL数据库编写,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编写,共计45个实例。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共分为4篇:第1篇,介绍了什么是NoSQL、MongoDB和Redis相对于传统关系型数据库的优势;第2篇,介绍了MongoDB与Redis的安装方法和基础操作,并使用员工信息管理系统和聊天室网站实践MongoDB和Redis。第3篇,介绍了MongoDB与Redis的高级语法和应用;第4篇,使用MongoDB与Redis完整开发一个问答网站并逐步优化,是对前面知识的综合应用。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配有同步教学视频。能帮助读者快速而全面地了解每章的内容。本书还免费提供所有实例的源代码及素材。这些代码和素材不仅能方便读者学习,而且也能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结构清晰、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特别适合MongoDB和Redis的初学者与进阶读者作为自学教程。另外,本书也适合社会培训学校作为培训教材,还适合大中专院校的相关专业作为教学参考书。

2019-04-21

《算法详解 卷1 算法基础》_徐波译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算法是程序的灵魂,只有掌握了算法,才能轻松地驾驭程序开发。 算法详解系列图书共有4卷,本书是第1卷——算法基础。本书共有6章,主要介绍了4个主题,它们分别是渐进性分析和大O表示法、分治算法和主方法、随机化算法以及排序和选择。附录A和附录B简单介绍了数据归纳法和离散概率的相关知识。本书的每一章均有小测验、章末习题和编程题,这为读者的自我检查以及进一步学习提供了较多的便利。 本书为对算法感兴趣的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资料,能够帮助读者提升算法思维能力。本书适合计算机专业的高校教师和学生,想要培养和训练算法思维和计算思维的IT专业人士,以及在准备面试的应聘者和面试官阅读参考。

2019-04-21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分为4篇。第1篇是Java开发环境的搭建,包括JDK的下载与安装、环境变量的配置、MyEclipse的下载与基本配置。第2篇是MyBatis技术入门,包括剖析JDBC的弊端、MyBatis的背景介绍、入门程序的编写、配置文件的剖析、高级映射及缓存结构的讲解,最后还介绍了MyBatis与Spring框架的整合。第3篇是Spring MVC技术入门,包括Spring MVC的背景介绍、架构整体剖析、环境搭建、处理器与映射器的讲解、前端控制器的源码分析、多种视图解析器的介绍、请求映射与参数绑定的介绍、Validation校验与异常处理和拦截器的讲解。第4篇是Spring MVC与MyBatis的项目整合实战,通过对水果网络销售平台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数据库设计以及模块详细编码实现,让读者了解整合项目开发的整体流程。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对框架的介绍通俗易懂,由浅入深,结合实例展示,为读者的入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且为以后的技术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适用于拥有Java基础的软件开发人员学习框架开发,也适用于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学习开发技术,以及软件从业实习生提升框架开发技术水平,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教材使用。

2019-04-21

Oracle 12c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Oracle的安装与配置、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的创建、数据类型和运算符、Oracle函数、查询数据、数据表的操作(插入、更新与删除数据)、游标、存储过程、视图、触发器、用户管理、数据备份与还原、日志以及性能优化等。最后通过两个综合案例的数据库设计,进一步讲述 Oracle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重点介绍 Oracle安装与配置、数据类型和运算符以及数据表的操作。本书注重实战操作,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 Oracle中的各项技术。 本书共有 480个实例,还有大量的经典习题。随书光盘中赠送了近 20小时培训班形式的视频教学录像,详细讲解了书中每一个知识点和每一个数据库操作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光盘中还提供了本书所有例子的源代码,读者可以直接查看和调用。 本书适合 Oracle数据库初学者、Oracle数据库开发人员和 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同时也能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用书。

2019-04-21

《Rust编程之道》_张汉东

Rust 是一门利用现代化的类型系统,有机地融合了内存管理、所有权语义和混合编程范式的编程语言。它不仅能科学地保证程序的正确性,还能保证内存安全和线程安全。同时,还有能与C/C++语言媲美的性能,以及能和动态语言媲美的开发效率。 《Rust编程之道》并非对语法内容进行简单罗列讲解,而是从四个维度深入全面且通透地介绍了Rust 语言。从设计哲学出发,探索Rust 语言的内在一致性;从源码分析入手,探索Rust 地道的编程风格;从工程角度着手,探索Rust 对健壮性的支持;从底层原理开始,探索Rust 内存安全的本质。 《Rust编程之道》涵盖了Rust 2018 的特性,适合有一定编程经验且想要学习Rust 的初学者,以及对Rust 有一定的了解,想要继续深入学习的进阶者。

2019-04-21

iOS11开发指南 管蕾

iOS 11 开发指南 Objective-C和Swift 4.0双语讲解iOS 11的新特性的完全教程 230多个实例 9小时视频讲解

2019-04-21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

深度学习是目前人工智能研究中前沿、有效的一项技术,主要通过构建深度神经网络解决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诸多领域的问题。百度在2016 年发布了国内首个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简化了深度学习算法的实现步骤,提供了灵活、易用的接口,同时支持分布式训练。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由简单的例子引入深度学习和PaddlePaddle 框架,介绍了PaddlePaddle 的安装、测试与基本使用,并结合PaddlePaddle 接口介绍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常用的神经网络和算法。最后,通过一系列深度学习项目实例介绍PaddlePaddle 在各种场景和问题中的应用,让读者由浅至深地理解并运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2019-04-21

JavaScript函数式编程思想

本书主要介绍了函数式编程的基础理论、核心技术、典型特征和应用领域,以及它与面向对象编程的比较。本书既广泛介绍函数式编程的思想,也结合JavaScript的特点分析其应用和局限,注重从本质和内在逻辑的角度解释各个主题,并辅以相关的代码演示。对于函数式编程涉及的JavaScript语言本身的特性,以及与面向对象编程的比较,在书中也给予了重点讨论

2019-04-21

Android并发开发

本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一个非典型的并发模型,为后文的阐释做好铺垫。第2章和第3章分别介绍了Java并发和Android应用程序模型,主要介绍Java线程、同步、并发包、生命周期和组件、Android进程等基本概念。第4章介绍AsyncTask和Loader。第5-7章是本书的核心内容,深入探讨Android操作系统的细节,如Looper/Handler、Service、Binder、定时任务等。第8章介绍并发工具,如静态分析、注解、断言等。本书适合有Android开发经验的读者参考。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建议你在掌握相关入门知识的基础上阅读本书,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本书给出多段代码,旨在让读者亲自实践后更好地掌握Android并发开发的相关内容。

2019-04-21

《Kotlin程序开发入门精要》

本书分3部分讲解Kotlin,第1部分(第1~11章)是Kotlin语言的基础部分,主要介绍了Kotlin的基础知识、语法以及大量的“语法糖”,如搭建Kotlin开发环境、数据类型、控制流、类、对象、接口、扩展、委托、Lambda表达式、操作符重载等。第2部分(第12~15章)主要介绍了如何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由于Kotlin可以调用JDK中的API,所以在使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的过程中,很多都是调用JDK的API实现的,但开发语言使用的是Kotlin。因此,这一部分详细介绍了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 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如Activity、组件、布局、流文件、SQLite数据库、网络等技术。第3部分(第16章)是一个完整的案例:欧瑞天气。通过这个项目,可以让读者了解利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的全过程。

2019-04-19

智慧城市大数据

《智慧城市大数据》一书从智慧城市入手,阐述了智慧城市的概念和建设目标,分析了智慧城市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特别是上海的发展现状,由此思考了智慧城市所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总结提出了智慧城市的技术体系总体框架,围绕该框架,对智慧城市中的大数据信息资源进行了分类阐述,并由此梳理了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应用中的关键技术。

2019-04-26

深入理解大数据:大数据处理与编程实践

深入理解大数据:大数据处理与编程实践在总结多年来MapReduce并行处理技术课程教学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与业界著名企业Intel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产品开发团队和资深工程师联合,以学术界的教学成果与业界高水平系统研发经验完美结合,在理论联系实际的基础上,在基础理论原理、实际算法设计方法以及业界深度技术三个层面上,精心组织材料编写而成。

2019-04-26

大数据思维与应用攻略

本书的整体行文是基于“说些历史、话些故事、聊些技术、谈些思考”这样的思路展开的。全书共有13章,逻辑上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尝试对“数觉→数→数据→大数据”历史脉络进行梳理并陈述社会各界迎接和拥抱“大数据”的若干事实;第二部分尝试从技术实现和部署实施的角度厘清大数据技术流程,并从多个视角和层面阐述各个环节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重点叙述不同知识背景的研究群体针对大数据的态度、行动和思维方式;第三部分尝试从管理策略、价值实现及思维方式三个角度厘清大数据落地应用涉及的技术和非技术问题,并从多个视角和层面梳理各个环节的要点和细则;第四部分在对互联网的技术发展脉络及国际经济形势进行梳理的基础上,分析了在“互联网 ”概念被热炒及全民总动员的当代大数据的潜在发展机遇和应用场景。

2019-04-26

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

《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以Hadoop 2.6.0源码为基础,深入剖析了HDFS 2.X中各个模块的实现细节,包括RPC框架实现、Namenode实现、Datanode实现以及HDFS客户端实现等。《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一共有5章,其中第1章从总体上介绍了HDFS的组件、概念以及典型的流程,同时详细介绍了HDFS各个组件间RPC接口的定义。第2章介绍了Hadoop RPC框架的实现,Hadoop RPC是HDFS各个组件间通信所依赖的底层框架,可以理解为HDFS的神经系统。第3~5章分别介绍了Namenode、Datanode以及HDFS客户端这三个组件的实现细节,同时穿插介绍了HDFS 2.X的新特性,例如Namenode HA、Federation Namenode等。 阅读《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可以帮助读者从架构设计与源码实现角度了解HDFS 2.X,同时还能学习HDFS 2.X框架中优秀的设计思想、设计模式、Java语言技巧以及编程规范等。这些对于读者全面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2019-04-26

Web开发权威指南

本书在知名培训机构Big Nerd Ranch 培训教材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囊括了JavaScript、HTML5、CSS3等现代前端开发人员急需的技术关键点,包括响应式UI、访问远程Web 服务、用Ember.js 构建应用,等等。此外,还会介绍如何使用前沿开发工具来调试和测试代码,并且充分利用Node.js 和各种开源的npm 模块的强大功能来进行开发。 全书分四部分,每部分独立完成一个项目,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在构建一系列应用的过程中,介绍Web 开发的核心概念和API。 无论是否拥有Web 开发经验,抑或拥有其他平台的开发背景,只要对当今流行的工具和开发实践充满兴趣,这本书都能让你受益匪浅。

2019-04-26

Hadoop + Spark 大数据巨量分析与机器学习整合开发实战

《Hadoop Spark大数据巨量分析与机器学习整合开发实战》从浅显易懂的“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原理介绍和说明入手,讲述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如:分类、分析、训练、建模、预测、机器学习(推荐引擎)、机器学习(二元分类)、机器学习(多元分类)、机器学习(回归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应用。为降低读者学习大数据技术的门槛,书中提供了丰富的上机实践操作和范例程序详解,展示了如何在单台Windows系统上通过Virtual Box虚拟机安装多台Linux虚拟机,如何建立Hadoop集群,再建立Spark开发环境。书中介绍搭建的上机实践平台并不限制于单台实体计算机。对于有条件的公司和学校,参照书中介绍的搭建过程,同样可以将实践平台搭建在多台实体计算机上,以便更加接近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真实的运行环境。 《Hadoop Spark大数据巨量分析与机器学习整合开发实战》非

2019-04-26

实用机器学习

大数据时代为机器学习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各行各业涉及数据分析的工作都需要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本书围绕实际数据分析的流程展开,着重介绍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和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模型。本书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介绍回归算法、分类算法、推荐算法、排序算法和集成学习算法。在介绍每种机器学习算法模型时,书中不但阐述基本原理,而且讨论模型的评价与选择。为方便读者学习各种算法,本书介绍了R语言中相应的软件包并给出了示例程序。 本书的一大特色就是贴近工程实践。首先,本书仅侧重介绍当前工业界常用的机器学习算法,而不追求知识内容的覆盖面;其次,本书在介绍每类机器学习算法时,力求通俗易懂地阐述算法思想,而不追求理论的深度,让读者借助代码获得直观的体验。

2019-04-26

从Lucene到Elasticsearch 全文检索实战

《从Lucene到Elasticsearch:全文检索实战》循序渐进介绍了信息检索、布尔检索、向量空间模型、tf-idf、BM25排序算法、Lucene架构、Lucene创建索引、Lucene查询、Lucene项目实战、Elasticsearch安装与配置、Elasticsearch插件安装、REST API数据操作、映射与模板、索引别名、Elasticsearch基本和高级搜索、Elasticsearch同步数据库、Elasticsearch集群管理、项目实战等内容。 阅读《从Lucene到Elasticsearch:全文检索实战》,读者能够掌握信息检索的核心概念,应用Lucene库处理全文检索业务,掌握Elasticsearch分布式搜索引擎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从Lucene到Elasticsearch:全文检索实战》基于Lucene 6.0和Elasticsearch 5.4.0进行讲解,技术先进,示例丰富 适合想学习信息检索技术的初学者和相关专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学习,也很适合大数据及云计算平台构建人员以及有一定基础的IT开发人员使用。

2019-04-26

Solr权威指南 上卷

Solr权威指南(上卷) 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Solr使用中的各个知识点,能够帮助对Solr感兴趣的读者快速了解Solr。由于目前有关Solr相关技术的书籍全部都是英文版的,所以对于英文不太好而又极其需要快速学会使用Solr的读者来说,这是一个福音。下卷:主要针对中高端读者,重点介绍了关于Solr查询、SolrJ、SolrCloud、Solr性能优化等的相关知识。对于Solr查询,下卷主要针对的是高阶知识部分,包括使用游标实现高效的深度分页查询、实现对查询返回的查询结果集进行自定义排序、使用相关性权重来提高查询返回结果集的相关性、FunctionQuery的使用方法、FunctionQuery的自定义方法等;对于SolrJ、SolrCloud的介绍,则均是从基础概念开始,逐步深入到具体的使用和管理方法;对于Solr性能优化,则主要集中在注意事项、具体建议等实操部分的介绍。在全书后,还单独利用一章对之前没涉及的零散内容进行集中介绍,包括版本升级、自定义伪域、自定义Redis缓存、流式处理等内容。

2019-04-26

Java微服务实战

本书分为三部分:基础框架篇(1~6章)、服务框架篇(7~10章)、监控部署篇(11~13章),由浅入深来讲解微服务的相关技术。基础框架篇从微服务架构的基本概念与技术选型出发,详细的介绍了微服务基础框架SpringBoot、自动化API文档生成工具Swagger、动态数据源和缓存系统,并深入的分析了SpringBoot启动过程的核心源码,这一部分是整本书的基础;服务框架篇详细的介绍了服务注册与发现框架Consul、热配置管理框架Archaius、服务降级容错框架Hystrix,以及服务通信框架OkHttp、AsyncHttpClient和Retrofit,这一部分是整本书的核心;监控部署篇详细的介绍了ELK日志系统的实现、Zipkin全链路追踪系统的实现,*后介绍了持续集成与持续部署系统的实现,这一部分是开发运维的部分。

2019-04-26

三维模型变形算法:理论和实践(C#版本)

本书讲述了三维图形领域最重要的一个模块:三维模型变形的算法,包括理论和实现。首先讲述了工业软件里三维模型变形的使用,其次讲述了FFD、MeanValue、拉普拉斯、骨骼动画、蒙皮等变形算法,囊括了目前所有变形算法。本书不仅仅是理论讲述,而且包括算法步骤、代码实现,以及实例展示。

2019-04-26

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开发

本书的内容主要包括Unity3D编程基础,Unity核心组件介绍,常用插件和第三方SDK的使用简介及相关的演示项目,项目都有详细的代码和功能介绍,均循序渐进地讲解需要使用的工具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可以让开发者在短的时间内了解相关领域的开发技巧。

2019-04-26

OpenCV和Visual Studio图像识别应用开发

OpenCV是可以在多平台下运行、并提供了多语言接口的一个库,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本书是介绍OpenCV结合Visual Studio进行图像识别和处理的编程指南。全书共11章,介绍了OpenCV和Visual Studio的安装设置,以及Core、HighGUI、ImgProc、Calib3d、Feature2d、Video、Objdetect、ML、Contrib等模块,涉及文字处理、照片处理、图像识别、OpenGL整合、硬件设备结合使用等众多方面的功能,**后还给出了综合应用的实例。 本书适合对于图像识别和处理技术感兴趣,并且想要学习OpenCV的应用和编程的读者阅读和参考。

2019-04-26

Unity虚拟现实开发实战

《Unity虚拟现实开发实战》是于2016年12月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是乔纳森·林诺维斯。 本书使用一种实战的、基于项目的方式教你使用Unity开发虚拟现实,不仅提供详细的步骤介绍,还会讨论其中涵盖的更广泛的背景和应用场景

2019-04-26

AR与VR开发实战

本书是非常好的AR和VR入门教程,适用于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学习AR和VR技术,同时由于书中附有大量案例,所以同样适用于企业开发人员。如果你在项目中遇到相似的需求,或许也可以从本书中获取一些灵感和帮助。

2019-04-26

GLSL渲染编程基础与实例(C#版本)

本书介绍了用GLSL语言进行三维渲染的方法,以及用大量的实例来展示如何进行GLSL编程。本书详细讲述了GLSL渲染流程; GLSL着色器编程;顶点光照;像素光照;卡通渲染、影线渲染、分形渲染、Gooch渲染等非真实感渲染的实现;三维噪声的生成,以及噪声在云彩、木头纹理、大理石等渲染特效中的应用;棋盘、砖墙、Toyball等基于过程的渲染特效的实现;各种特殊光照效果渲染实现;通过GLSL进行图像处理的算法及实现。本书的特点是以各种渲染实例为核心,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快速掌握GLSL语言的编程。

2019-04-26

Docker实践

《Docker实践》由浅入深地讲解了Docker的相关内容,涵盖从开发环境到DevOps流水线,再一路到生产环境的整个落地过程以及相关的实用技巧。书中介绍Docker的核心概念和架构,以及将Docker和开发环境有机、高效地结合起来的方法,包括用作轻量级的虚拟机以及构建和宿主机编排、配置管理、精简镜像等。

2019-04-26

海量运维监控系统规划与部署

今天,互联网大潮催生了众多卓越的互联网企业,其用户数及业务规模很容易达到海量级别,且企业内部对IT运维管理的质量水准也日益提出高标准和严要求,而IT运维管理的核心业务之一,IT运维监控工作就变得愈加重要。本书针对海量IT系统的特点,不仅提倡IT运维监控系统要基于Nagios和Centreon等开源系统量身定做,采取开源监控技术与企业IT服务和运维管理流程相结合的技术路线,而且从开源监控系统的规划、管理、流程/规范、系统/平台、监控、告警、安全、部署实施、优化、考核、持续优化和提升等诸多方面来与大家详细分享体会。

2019-04-24

自己动手写Docker

《自己动手写Docker》在详细分析Docker所依赖的技术栈的基础上,一步一步地通过代码实例,让读者可以自己循序渐进地用Go语言构建出一个容器的引擎。不同于其他Docker原理介绍或代码剖析的书籍,《自己动手写Docker》旨在提供给读者一条动手路线,一步一步地实现Docker的隔离性,构建Docker的镜像、容器的生命周期及Docker的网络等。《自己动手写Docker》涉及的代码都托管在GitHub上,读者可以对照书中的步骤从代码层面学习构建流程,从而精通整个容器技术栈。《自己动手写Docker》也对目前业界容器技术的方向和实现做了简单介绍,以加深读者对容器生态的认识和理解。

2019-04-24

Node.js项目实践:构建可扩展的Web应用

《Node.js项目实践:构建可扩展的Web应用》用专业的讲解方式,带领读者从“Hello World”示例开始,一步步将其构建成有实际用途的Node.js应用。《Node.js项目实践:构建可扩展的Web应用》涉及许多组件的使用,比如安全、部署上线、组织代码、数据库驱动和模板引擎等,从中可使读者接触到很多经过历年实践所得出的广受欢迎的模块库,它们可以大大提高开发人员的代码质量和开发效率。

201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