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可靠性基本理论可靠性框图表示产品在寿命剖面中所有功能的相互关系及独立性。产品的所有储备及其他防止故障影响的措施也应在框图中表示出来,以便采用防止单点故障对更高一级的产品造成灾难性影响的措施。对每一工作阶段或每一工作模式需要绘制一个独立的可靠性框图,因为产品的用途及致命性可能随着任务阶段或工作模式的不同而变化。

可靠性框图表示产品在寿命剖面中所有功能的相互关系及独立性。产品的所有储备及其他防止故障影响的措施也应在框图中表示出来,以便采用防止单点故障对更高一级的产品造成灾难性影响的措施。对每一工作阶段或每一工作模式需要绘制一个独立的可靠性框图,因为产品的用途及致命性可能随着任务阶段或工作模式的不同而变化。

2009-06-12

数值积分法的基本原理及其主要内容

数值积分法的基本原理及其主要内容 快速仿真算法的基本原理及其主要内容 离散相似法的基本原理及其仿真应用 线性系统的仿真方法 非线性系统的仿真方法 采样控制系统的仿真方法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