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AC编码最新源码V1.4.2版本

FLAC中文可解释为无损音频压缩编码。FLAC是一套著名的自由音频压缩编码,其特点是无损压缩。不同于其他有损压缩编码如MP3及AAC,它不会破坏任何原有的音频信息,所以可以还原音乐光盘音质 [1] 。2012年以来它已被很多软件及硬件音频产品(如CD等)所支持。

2023-01-13

SPI转串口芯片xr20m1170的驱动程序

XR20M1170是一款SPI转串口的芯片,文件为该芯片的驱动文件,用C语言编写的,分为两层,分别为底层驱动与API接口层,共4个文件;

2022-02-25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简介

教全面的介绍了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的知识,是入门者的理想教程;

2018-12-15

华氏温度到摄氏温度的转换

c语言编写的华氏温度到摄氏摄氏的转换程序,可以参考一下。

2010-09-25

基于单片机的红外接收程序

这是一个红外接收程序,适用于接收自己写的发射信号,因为自己写的发射信号可以没有引导码、地址码、数据码等细节,只要有脉冲就可以了,使用方便。

2010-06-30

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数字电压表的PROTEUS仿真设计与应用

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数字电压表的PROTEUS仿真设计与应用,可以作为单片机课程设计参考或毕业设计参考。

2010-05-27

24M晶振调制的40kHZ的红外发射

经过单片机调制的40KHZ的红外发射电路很程序。晶振用24M的,这样比较精确一点。

2010-05-03

DS18B20数字温度计

这是用DS18B20做的数字温度记,有c源程序和Proteus电路图仿真,很不错的哦!!

2010-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