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xcel VBA宏编程

这本书是给我们展示VBA代码在Excel中应用的chm书。本书首先告诉你,VBA在Excel中如何工作。然后讲解VBA的语法,过程和函数。最后,如何把过程嵌入到Excel的菜单系统或者打包成一个插件。 如果要学习本书,需要您已经熟练使用Excel,并且会简单的的录制修改宏的能力。

2016-06-16

用 VBScript和WMI管理你的Windows

这是一本关于VBScript和WMI在Windows中使用,已达到管理Windows的书,出版于2004年,只用英文版,我翻译了第一章和第二章的一部分。总的来说,这本书非常容易理解,适于VBS初学者,只要你英语可以,学会他很简单。

2010-10-21

Windows Management Intsruction(WMI)简明教程

这是一篇关于WMI的简明教程,Word版,相信他将有助于你的学习!

2010-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