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校验和CheckSum获取工具

在通讯技术开发过程中往往需要用到校验和,调试过程中需要计算校验和正确与否?用此工具很方便计算出校验和。 使用说明:在输入文本框中以十六进制输入一串需要计算的数据(以空格分开,不需要0x开头),如输入: 15 9a b6 85 4f 点击按钮GetCheckSum 即可在输出文本框中显示:1B 20

2014-11-22

7段数码管显示码获取工具

设计目的: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经常需要用到7段数码管,数码管显示驱动开发需要根据硬件设计推算出对应的显示码,为此制作本小工具,用于方便自动生成显示码。只需要根据硬件连线设计各段的权值,即可自动生成显示码,提高了驱动开发效率。

2011-05-15

热敏电阻值转换为对应AD值源程序

热敏电阻值转换为对应AD值源程序 ================ 在单片机中,测量温度时,采集到AD值后如果直接查表即可得到对应的温度值会大大减轻MCU的运算量。这个程序编译声称的作用是使用电脑将热敏电阻的 温度-阻值 关系表转换为 温度-AD关系表。可以直接用TC进行编译,在WINDOWS下运行 ,你要作的 只是将温度-阻值表录入,设置好与压敏电阻分压的固定电阻值(上拉或下拉均可),然后用TC编译生成EXE文件运行即可!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