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ERL编程24学时教程

本书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介绍了Perl的主要特性及用Perl进行CGI编程的知识。全书包括24个学时内容和一个附录,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Perl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重点介绍Perl的一些高级特性,第三部分介绍如何使用Perl进行CGI编程,第四部分(即附录)讲述如何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下安装Perl的各个模块。 本书结构清晰,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对于Perl用户来说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入门参考书。

2009-04-29

LinusTorvalds自传

无意中在“Linux知识宝库”网站看到了《Just for Fun--- Linus Torvalds 自传》,大致看完以后,觉得该书内容比较丰富:   作者本人家庭、爱好、习惯等的介绍   开发Linux的过程、心得   对自由软件/开源软件的看法,对自由软件/开源软件主要领导人的映像   对软件版权的看法,展望软件产业的发展   芬兰、美国的一些风景、民俗   虽然其中一些观点值得磋商,但仍然有相当的借鉴意义,相当值得一读。   因此我制作了这个CHM格式电子书,但并不代表我同意本书作者的所有观点和看法。   因为没有原书参照,无法全部修正原始版本中的错误,大家就将就一下罢

2009-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