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GPRS原理与培训手册

使用GPRS时,数据封装进每个分组并在网上发送。网络资源仅在需要时分配,提供了即时连接和高通过率。GPRS可以充分的利用无限资源,可使几个用户共享一个时隙传输数据。不过,GPRS将要求空中接口和基站分系统两方面作改动,以便能进行此种分组模式的传输。另外GPRS需要新的网络组成部分,SGSN和GGSN GPRS IP骨干网,以及新型终端。

2012-07-19

python中英文全面介绍

比较全面的python教程,含中文和英文的全面介绍,从浅显的基础开始层层深入。

2011-11-15

IMS 移动领域的IP多媒体服务

IMS移动领域的IP多媒体概念及服务的介绍 全面详细的介绍了IMS系统的框架以及相关概念 以及各种网络协议的介绍

2011-10-26

IMS基础入门篇

IMS基础知识入门培训,包括IMS的核心机制的介绍以及IMS网络实体的描述,并简单介绍了IMS的业务以及应用。

2011-10-26

802.11b协议规范详解

针对802.11无线局域网络协议之全面剖析802.11b规范协议讲解

2010-08-05

WLAN全面解析及其网络应用与规划

WLAN无线局域网的基本概念,网络的组成,产生的设备,以及网络规划和IEEE802.11协议的描述。

2010-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