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将 Excel工作表 转换成 FoxPro 的 dbf 格式

将 Excel工作表 转换成 dbf自由表,这个软件最好用、最专业。 最强的是:该软件支持 xls 和 xlsx 两种格式,转换为 dbf

2022-11-06

科利华显示汉字笔划顺序插件

该软件是著名教育软件公司-科利华公司开发的一个浏览器插件。 使用方法:安装后,打开浏览器,在网页中选中任意一个字,点击右键,在快捷菜单里选择“显示汉字笔划顺序”,系统就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将您选择的汉字从头到尾的写一遍。

2022-11-06

VFP 6.0 + SP5 完整套装 2022-02-10

最完整的 VFP 6.0。含:VFP 6 简体中文企业版、VFP-SP5补丁、VFP 6 帮助文件。

2022-11-06

Adobe Creative Cloud Cleaner Tool Adobe CC 产品清理工具

Adobe Creative Cloud Cleaner Tool 如遇到 无法安装 Adobe 产品(例如 Photoshop),那就是之前旧版本的 Adobe 产品没清理干净。用这个软件就能彻底清理干净,然后就能很容易安装 Adobe 系列软件了。

2022-11-06

最好的 卸载+清理软件 HiBitUninstaller

这是一款非常好的 卸载+清理软件。 语言选项里有 简体中文。

2022-11-06

非常好用的 指示教鞭 5.95 中文版

指示教鞭。 多年来一直收藏的一根非常好用的教鞭。 可长、可短, 可Alpha透明度, 可换颜色、可换形状、可换纹理, 可哈利、可波特, 可切换34种语言, 可32位、可64位, ……

2022-11-06

CogniView PDF2XL 企业版 4.12 汉化版(最好的PDF转Excel软件)

“CogniView PDF2XL 企业版”是全球目前最好、最专业、最快、最精准的“PDF转Excel”软件。 “CogniView PDF2XL 企业版”的汉化者用了2天时间从网上能找到的200多个同类软件中,花了4天时间逐一试用并甄别出来的唯一一个最好、最专业、最快、最精准的“PDF转Excel”软件,又耗时8天将它汉化(全球首发汉化版)。 “CogniView PDF2XL 企业版”的优点: 1、转换速度快,识别精度高; 2、自动识别表格,手动细节调整; 3、无论是单页、多页还是每页多表的PDF,都可以根据需要,转换成一页连贯的或者多页不同的Excel工作表; 4、完美支持超过15位的数字(如身份证号)以及“0”开头的数字(如各种序列号); 5、支持的格式多,能将PDF、图片文件、扫描图像、网页、报表和屏幕打印、任何应用程序生成的数据等,转换成Excel、Word、PPT、Calc、CSV、HTML等文档。 “CogniView PDF2XL 企业版”由周星骋首发汉化版。 2011年8月

2011-10-10

CCED 2000完整套装 V2010.2.18

【基本介绍】 CCED是最流行的文字处理与电子表格软件之一。它的表格功能非常方便,表格线用文本制表符生成,斜线表头想要几根就有几根,还可以自动计算、直接操作数据库等。它的文字修饰功能无人能比,除常见效果外,还有左斜、阴影、虚体、旋转、前景花样,等等。一般人用了就知道CCED很独到,程序员用了就知道开发者朱崇君教授不愧是“中国程序员五杰”和“中关村三君”之一。 CCED在DOS时代曾一度辉煌,连续多年位居最畅销的软件之首,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学考试及计算机教育培训指定内容。Windows年代,在盗版软件流行、老对手利用政府采购的情况下,才使得CCED知名度缩水。 【安装方法】 第1步,安装CCED2000发行版⑥号(或者③号)。 第2步,复制注册机到安装文件夹里,一般是C:\\CCED2000 第3步,运行注册机→点击辅助菜单→确认加密盘→确定→看到“请重新进入CCED2000”→确定→关闭注册机。 第4步,删除注册机。 第5步,运行CCED2000字表编辑软件→点击辅助菜单→关于CCED2000→看到授权结果:加密盘识别成功→确定。 第6步,测试:在CCED2000中输入超过3页的文字→打印预览→看到最大页号超过3页→证明确实注册成功。 备注,如果打印预览不能超过3页,就是未注册成功,按上述步骤重新来过。 【免责声明】 本软件为互联网搜索下载而得,仅供学习、研究使用。软件版权归原作者及原软件公司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软件。请各位遵守有关规定,自觉在下载后的24小时内删除。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加以利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违规或侵权者自己承担!本人将不对提供的任何内容负任何法律责任!

2011-10-10

AMCap 全功能珍藏版

众所周知,AMCap 可用于摄像头预览、照相、录像,调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等。 大多数摄像头驱动都自带 AMCap,且版本众多。 这里提供的是由 Noël Danjou 定制的、 Jedi1029 汉化的、无需注册、无使用限制、无版权黄线、真正全功能的最高版本 AMCap 9.08 (Build 63.4) 版。 AMCap 可用于调节网上照相的效果,方法是: 让AMCap窗口“总在最前” → 关闭“预览” → 调用“视频捕捉过滤器(即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 → 然后边调节边进行网上照相。 AMCap 还可用于 Windows 7 显示摄像头,方法是: 将此软件复制到“C:\用户\本机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先要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然后在“我的电脑”里就能看到摄像头→双击打开它→选项→预览。 AMCap 部分快捷键: 录像 Ctrl+C 拍照 Ctrl+L 菜单栏开/关 F11 窗口置顶开/关 F12 全屏开/关 Alt+Enter 如果你还在因为 AMCap 需要注册、有版权黄线、15分钟后关闭……等限制而苦恼,请下载并珍藏“AMCap 全功能珍藏版”(即:AMCap 9.08 (Build 63.4) Jedi1029 汉化版)。 周星骋 搜集整理 二〇一一年十月八日

2011-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