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椭圆曲线加密C++代码完整版

椭圆曲线加密 很好用的课程设计程序!!希望多人使用

2013-01-06

离散信道及其容量求

离散信道及其容量求 用C语言实现了代码简单易懂

2013-01-06

游程编码C语言

课程设计内容 游程编码C语言 压缩图片!

2013-01-06

ElGamal签名 加密

ElGamal签名 加密C语言实现

2013-01-06

ElGamal 加密和签名

ElGamal 加密和签名 现代密码学 C语言实现

2012-12-25

古典密码学算法的加密与解密程序

C 现代密码学 课程设计 古典密码学部分

2012-12-24

校园导航问题-数据结构

设计你的学校的平面图,至少包括10个以上的景点(场所),每两个景点间可以有不同的路,且路长也可能不同,找出从任意景点到达另一景点的最佳路径(最短路径)。 要求: (1)以图中顶点表示校园内各景点,存放景点名称、代号、简介等信息;以边表示路径,存放路径长度等有关信息。 (2)为来访客人提供图中任意景点相关信息的查询。 (3)为来访客人提供任意景点的问路查询,即查询任意两个景点之间的一条最短路径。 (4)提供图的编辑功能:增加、修改、删除景点;增加、修改、删除道路等。 (5)校园导游图的仿真界面。 8.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是高等学校教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学生注册、考试成绩的录入及修改、成绩的统计分析等等。设计一个系统实现对学生成绩的管理。 要求系统应具有以下基本功能: (1)学生注册登记; (2)增加、删除某一班级的学生; (3)成绩录入:输入学生的考试成绩; 要求采用二叉排序树存放学生成绩,一门课程对应一棵二叉排序树; (4)成绩修改:若输入错误可进行修改; (5)统计分析:对某个班级学生的单科成绩进行统计,求出平均成绩;求出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人数;求出每个学生一学期各科的平均成绩等; (6)查找:查找某个学生的某门课程成绩,查找某门课程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名单等等。 (7)打印:打印一个班级学生的单科成绩;打印某一课程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名单;打印学生在某一学期的成绩报告单。

2012-06-27

传教士与野人问题-数据结构

这是一个古典问题。假设有n个修道士和n个野人准备渡河,但只有一条能容纳c人的小船,为了防止野人侵犯修道士,要求无论在何处,修道士的个数不得少于野人的人数(除非修道士个数为0)。如果两种人都会划船,试设计一个算法,确定他们能否渡过河去,若能,则给出一个小船来回次数最少的最佳方案。 要求: (1)用一个三元组(x1,x2,x3)表示渡河过程中各个状态。其中,x1表示起始岸上修道士个数,x2表示起始岸上野人个数,x3表示小船位置(0——在目的岸,1——在起始岸)。例如(2,1,1)表示起始岸上有两个修道士,一个野人,小船在起始岸一边。 (2)采用邻接表做为存储结构,将各种状态之间的迁移图保存下来。 (3)采用广度搜索法,得到首先搜索到的边数最少的一条通路。 (4)输出数据 若问题有解(能渡过河去),则输出一个最佳方案。用三元组表示渡河过程中的状态,并用箭头指出这些状态之间的迁移: 目的状态←…中间状态←…初始状态。 输出时,在状态迁移旁,说明渡河的动作和当前两岸的状态。 若问题无解,则给出“渡河失败”的信息。 (4)求出所有的解。

2012-06-27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关键路径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关键路径

2012-06-27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数据结构

学生成绩管理是高等学校教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学生注册、考试成绩的录入及修改、成绩的统计分析等等。设计一个系统实现对学生成绩的管理。 要求系统应具有以下基本功能: (1)学生注册登记; (2)增加、删除某一班级的学生; (3)成绩录入:输入学生的考试成绩; 要求采用二叉排序树存放学生成绩,一门课程对应一棵二叉排序树; (4)成绩修改:若输入错误可进行修改; (5)统计分析:对某个班级学生的单科成绩进行统计,求出平均成绩;求出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人数;求出每个学生一学期各科的平均成绩等; (6)查找:查找某个学生的某门课程成绩,查找某门课程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名单等等。 (7)打印:打印一个班级学生的单科成绩;打印某一课程成绩处于指定分数段内的学生名单;打印学生在某一学期的成绩报告单。

2012-06-27

航空订票系统

试设计一个航空订票系统,基本要求如下: 每条航班所涉及的信息有:航班号,航班机型,起飞机场,降落机场,日期(星期几),起飞时间,降落时间,飞行时长,价格,乘员定额,余票量,订定票的客户名单(包括姓名,订票量,舱位等级(头等舱、公务舱、经济仓)以及等候替补的客户名单(包括姓名、所需数量)。采用链式存储结构。 系统能实现的操作和功能如下: (1)航班信息管理。 (2)查询航线,按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① 按航班号查询; ② 按起点站查询; ③ 按终点站查询; ④ 按日期查询; 每种查询方式中,查询后输出如下信息:航班号,航班机型,起飞机场,降落机场,日期(星期几),起飞时间,降落时间,飞行时长,价格,余票量。 (3)承办订票业务: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航班号,订票数额)查询该航班票额情况,若有余票,则为客户办理订票手续,输出座位号;若已满员或余票少于订票额,则需重新询问客户要求。若需要,可登记排队候补。 (4)承办退票业务:根据客户提出的情况(日期,航班号),为客户办理退票手续,然后查询该航班是否有人排队候补,首先询问排在第一的客户,若所退票额能满足他的要求,则为他办理订票手续,否则依次询问其它排队候补的客户。

2012-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