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buntu 18.04正式版VMware虚拟机系统文件,可用来编译属于自己的openwrt系统,不用安装,虚拟机直接打开运行。

Ubuntu 18.04正式版VMware虚拟机系统文件下载,可用来编译属于自己的openwrt系统 如何使用VMware虚拟机打开 如图所示,运行软件左上角【文件】、【打开】、找到下载并解压好的系统所在目录,选中【Ubuntu.vmx】打开,然后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修改虚拟机配置,启动即可! 系统综述 特征 享受Ubuntu直观界面的简洁性。快速,安全,有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可供选择 – 对于您想要做的一切,Ubuntu拥有您所需要的一切。 办公软件 使用与Microsoft Office兼容的开源办公套件LibreOffice在Ubuntu上创建专业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开和编辑Word文档,Excel电子表格和PowerPoint演示文稿等文件,并快速轻松地与其他用户共享。您也可以直接在桌面上使用Google文档。 网页浏览 Ubuntu和Firefox以其速度和安全性而闻名,再次让网络浏览成为一种乐趣。Ubuntu还包括可以从Ubuntu软件中心安装的Chrome,Opera和其他浏览器。

2022-03-27

万能磁盘分区,误删文件找回工具,破解绿色版,无功能限制

目前最好用的分区软件,功能强大,万能磁盘分区,误删文件找回工具,破解绿色版,无功能限制,超稳定.

2018-04-15

超好用万能 U盘检测维修量产组合工具

超好用万能 U盘检测维修量产组合工具,可以自动检测U盘芯片,自动选择量产工具.超好用万能 U盘检测维修量产组合工具,可以自动检测U盘芯片,自动选择量产工具.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