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gre的透明贴图

参考:http://www.cnblogs.com/virtorld/archive/2012/11/16/2773328.html Ogre加载模型可以用两种透明贴图, 一种是自带透明信息的PNG格式,material文件里要有sene_blend alpha_blend 一种是用黑白蒙版(遮罩)贴图的JPG或PNG格式,material文件里要有scene_blend add

2014-01-26 16:23:14 1463

gitkraken-amd64-4.2.2.tar.gz(linux版)

gitkraken是一款git的可视化工具,这款工具UI设计美观,交互方便。该资源是gitkraken 4.x的最后一个维护版本,支持ubuntu(14.04、16.04、18.04及以上);支持centos(7及以上)

2019-12-14

TextMesh Pro - Release 1.0.55.2017.1.0b12 (dll only).unitypackage

适用于Unity3d 2017.1版的TextMesh Pro。 TextMesh Pro可以代替Unity现有文本组件如Text Mesh及UI Text的功能。TextMesh Pro使用Signed Distance Field(有向距离场,以下简称SDF)作为主要的文本渲染管线,能够以任意分辨率在任意位置渲染出非常清晰的文本。TextMesh Pro使用一系列自定义着色器来更好地利用SDF文本渲染的能力。只需简单地更改材质属性,加入一些文本样式,例如放大、描边、软阴影、倾斜、纹理及发光特效等等,即可动态改变文本的显示效果,还可以通过创建材质预设来保存这些文本样式以便后续重用。

2017-10-23

opc-da-automation-interface-sample-code-2.02.5.30-release-.zip

Title: Automation Wrapper Description: The original OPC Classic development component for Visual Basic developers. Superseded by the .NET API. Provided for historical purposes only.

2017-01-28

Unity Samples UI.unitypackage(Unity3d官方资源包)

版本1.2;更新时间2015.09.02 官方最新UI样例,支持Unity4.6及5.0以上版本

2015-10-03

Terrain Assets.unitypackage(Unity3d官方资源包)

该资源包是Unity3d官方独立完整资源包,比Unity3d软件自带的地形资源要丰富。主要包括模型有: 12种树; 12种灌木 6种草; 22钟地形无缝纹理

2015-08-21

clonezilla-live-2.3.2-22-amd64.part3.rar

Clonezilla 是一个很好的系统克隆工具,它可以说是吸取了 Norton Ghost 和 Partition Image 的优点。即不仅支持对整个系统进行克隆,而且也可以克隆单个的分区,这种灵活性可能更能适应备份者的需要。

2015-05-18

clonezilla-live-2.3.2-22-amd64.part1.rar

Clonezilla 是一个很好的系统克隆工具,它可以说是吸取了 Norton Ghost 和 Partition Image 的优点。即不仅支持对整个系统进行克隆,而且也可以克隆单个的分区,这种灵活性可能更能适应备份者的需要。

2015-05-18

struts-2.3.20-lib.zip

Struts是Apache公司为了创建企业级Java Web应用而开发的一个拓展框架。Struts 2.3.20是Struts 2.3系列中最新、最好用的一个版本

2014-12-21

freemodbus-v1.5.0 源代码

最新版 freemodbus。免费好用的moudbus C++应用层代码,支持TCP、RTU、ASCII协议类型。支持Win32 and Linux、FreeRTOS/ARM STR71X、 FreeRTOS/ARM AT91SAM7X、 lwIP/PPP/STR71X、 Freescale MCF5235、 lwIP/MCF5235、 Atmel AVR ATMega168、 TI-MSP430等平台。

2014-04-04

Deep Exploration 6.5 注册机

可查看及转换各种3d格式模型及纹理。该注册机适用与Deep Exploration 6.3 6.5版本。使用方法:放入安装目录后点击patch按钮。

2014-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