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AT89C2051的电梯监控系统通信接口的设计

电梯是高层建筑中安全、可靠、垂直上下的运载工具,对改善劳动条件、减轻劳动强度起到很大的作用。电梯在操纵控制方面步步出新——按钮控制、信号控制、集选控制等,多台电梯还出现并联控制、智能控制,为了满足社会的需要和乘客的需要,电梯自身也在不断的发展完善,本文以AT89C2051单片机为基础电梯监控系统通信接口进行设计。

2012-11-07

异步电动机绕组变形状态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通过在线监测异步电动机绕组电压和电流量,实时计算绕组电阻和电抗值,以判断异步电动机绕组变形情况,研制一套具有远程监控功能的嵌入式Linux异步电动机绕组变形状态的监测系统。

2012-11-07

基于80C196KC的电动机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为了减少电动机的损坏次数及设备故障率,提高电动机运行的可靠性,设计了以80C196KC单片机为控制核心的电动机智能保护监测系统。应用A/D转换器可靠地采集电动机工作电流和温度等参数,对电动机智能判断出各种工作产生的故障并及时排除,实现电动机缺相、过电流、欠电流、欠电压保护。

2012-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