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iOS 第三方登陆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登陆

微信、新浪、腾讯开放平台申请APPkey值 官网都没有的demo哟。 实现第三方登陆SSO 详见FirstViewController.h 自定义UITabBarController.h 导航栏&标签栏 记得用storyboard FMDB 本地注册登陆详见ThirdViewController.h SecondViewController.h 只是一个GCD请求数据 解析JSON

2015-06-12

2013年底 最新最新ios面试题苹果开发面试题

2013年底 最新最新ios面试题苹果开发面试题 对你面试有很大帮助哦,希望你你能顺利找到工作!

2013-09-16

最新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升级)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内含图形和命令两种反编译方式,命令支持windows和linux平台,亲测验证成功!详见博客:Android APK反编译详解(附图) http://blog.csdn.net/sunboy_2050/article/details/6727581

2012-10-19

A65tools.rar 联想root工具

联想root必备工具 A65tools.zip A65tools.rar root 必备工具

2012-10-15

塞班X-plore_S60

最新塞班X-plore_S60文件管理器 X-Plorer是目前为止S60平台上最实用的文件管理器。简单易用的界面、强大的文件管理功能以及其独有的RAR.ZIP.JAR文件解压功能让你感受到智能手机的强大文件管理系统。以树型目录查看手机的文件/文件夹内置文本编辑器/图像浏览器可以查看文件详细信息可以编辑更改文件属性(隐藏、只读、存档)重命名、删除文件新建或编辑文本文件新建文件夹标记选择多个文件或选择全部文件复制/移动文件和文件夹可以跳过蓝牙/红外线发送文件支持解压Zip、RAR、Jar,文件支持新建Zip文件,可以查看Word文档查看手机信息查看进程和任务信息简单的在线检查更新功能可以在信息收件箱查看。保存文件十六进制查看,编辑搜索文件支持快捷键访问文件夹以及简单的音频、视频播放功能。 软件特点: *树形显示所有驱动器/文件夹/文件 *整合了图像浏览器 *可以查看文件的详情 *可以编辑文件的属性,如:隐藏,只读等等 *可以重命名和删除文件 *可以创建和编辑文件 *可以新建文件夹 *支持同时选择多个文件或文件夹 *可以通过红外或蓝牙发送文件 *支持解压Zip,Rar,Jar文件 *可以浏览Word文档 *可以查看硬件信息 *可以查看手机进程和开启的任务 *内置自动升级功能 *可以在收件箱中浏览或保存文件 *内置16进制编辑功能 *支持文件搜索和自定义热键

2012-10-08

2012万能破解无线网络密码教程[有图+详解].zip

2012万能破解无线网络密码教程[有图+详解].zip 2012年最新整理;

2012-04-17

最新android-sdk_r05-windows.zip

最新android-sdk_r05-windows.zip 这是android sdk 必备的,通过这个文件,可以获取 相关的一系列的 sdk(1.5, 1.6, 2.0.1, 2.1)

2012-04-17

最新版本最完整的wap网站源代码

最新版本最完整的wap网站源代码,供大家学习或商用。希望能帮上大家的忙!!谢谢支持!下载后评价 会退还你积分哦。

2009-12-16

C#最新ppt课件(全套资料从入门到资深)最新版

最新版,最全面,从入门到资深的c#全套资料。希望可以帮助您走向成功之路!!下载后请评价,这样您会补会自己的积分哦!!

2009-10-12

最新版sqljdbc4.jar(2009)

数据连接不上么?下载这个放到lib下 再试试。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感觉好的话给个好评 谢谢,这样不仅解决您的问题,还能补回您的积分。你好我好 大家好!

2009-10-12

360修复大师(可修复所有死机黑屏中毒木马等)

360修复大师可修复所有死机黑屏中毒木马等。试一试就知道了。很好用的

2009-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