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悟道:一位IT高管20年的职场心经.pdf

本书是一位有20多年职场经验的IT企业高管撰写的一系列有关职场悟道的短文集成,讲述的是在企业里如何修炼自己,如何摆平自己的心态,怎样做到“世事洞明”和“人情练达”,如何“搞定老板”,怎样做到工作和生活平衡等诸多话题,涉及到跳槽、转行、升迁、环境、沟通、老板、下属、老外等等。每一篇都以作者的亲身经历或者身边的故事说明道理,语言简洁流畅,妙趣横生,更有不少经典片段和发人深省的职场警句,读起来就像是一个睿智幽默的老朋友坐在你面前娓娓道来。

2013-03-03

程序员成长路线图 从入门到优秀

作者回忆和总结了自己几十年的程序员成长经历,对当前程序员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对程序员的成长阶段进行划分,使得各个阶段的程序员都可以“按图索骥”,解决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同时,本书也能够帮助程序员了解什么是程序员的价值,如何成为优秀程序员,如何实现自身的价值等,从而给程序员提供向上进步的动力。本书既不是纯技术文章,也不是纯个人传记,而是采用随笔形式,通过问题提出、分析、解答的形式,并辅以个人成长的经历,展示作者对程序员成长的实践与理解。本书以技术成长和心理成长为两条主线,通过这两方面的结合,展示了程序员应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本书还涉及了“企业经营模型”,据此针对程序员介绍了一些企业经营模型的知识,使得程序员能够看到更高层面的未来。

2013-03-03

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pdf 下载

Java程序员上班那点事儿 书籍下载 你懂得

2013-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