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超实用漂亮淘宝客模板

为淘宝客用户专门开发的一个便于商品、商铺信息推广的站点系统。您只需要下载淘宝客系统安装,您便拥有一个独立的淘宝客推广站点。系统集成淘宝客几种推广模式:商品、店铺、搜索、频道、主题等,并且系统还加入了淘宝客数据自动调用功能。

2013-01-06

数据库1章讲义

数据库名著,我们老师强烈推荐要看的书。作者很知名

2012-07-26

数据库讲义

我们老师精心做的数据PPT,深入浅出,适合入门同学学习进步

2012-07-26

database system concept

database system concept 数据库系统概论,讲数据库最经典

2012-07-26

database system concepts 4th

数据库名著,我们老师强烈推荐要看的书。作者很知名

2010-10-05

Thinking in JAVA

同人类任何语言一样,Java为我们提供了一种表达思想的方式。如操作得当,同其他方式相比,随着问题变得愈大和愈复杂,这种表达方式的方便性和灵活性会显露无遗。 不可将Java简单想象成一系列特性的集合;如孤立地看,有些特性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在考虑“设计”、而非考虑简单的编码时,才可真正体会到Java的强大。为了按这种方式理解Java,首先必须掌握它与编程的一些基本概念。本书讨论了编程问题、它们为何会成为问题以及Java用以解决它们的方法。所以,我对每一章的解释都建立在如何用语言解决一种特定类型的问题基础上。按这种方式,我希望引导您一步一步地进入Java的世界,使其最终成为您最自然的一种语言。 贯穿本书,我试图在您的大脑里建立一个模型——或者说一个“知识结构”。

2009-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