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buntu(Linux)下通过ndiswrapper安装无线网卡驱动

ndiswrapper 作为Linux 内核的一个模块,

2016-01-19

介绍Ubuntu中两款Nautilus插件

1. Ubuntu中Nautilus Gksu 插件安装完成后,右键点击文件或目录,然后选择菜单项“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即可以使用root 权限轻松打开任何文件或目录。 2. Nautilus Open Terminal 插件安装完成后,右键点击目录或已的打开文件夹中空白处,然后选择菜单项“在终端中打开”(Open in Terminal),系统将打开一个终端,以之前右键所点击的目录作为终端的当前目录:

2016-01-19

Linux环境下Qt图形界面编程入门指南(Qt Creator的安装与Hello实例)

Linux环境(Ubuntu 15.04)下Qt图形界面编程入门指南(Qt Creator的安装与Hello实例),以C++语言使用Qt Creator开发图形界面的对话框或窗口程序的开发环境配置及Hello实例测试详细指南。

2015-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