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习MISRA-C》系列连载讲座.zip

六讲合集: 第一讲:“‘安全第一’的C 语言编程规范”,简述MISRAC 的概况。 第二讲:“跨越数据类型的重重陷阱”,介绍规范的数据定义和操作方式,重 点在隐式数据类型转换中的问题。 第三讲:“指针、结构体、联合体的安全规范”,解析如何安全而高效地应用 指针、结构体和联合体。 第四讲:“防范表达式的失控”,剖析MISRAC 中关于表达式、函数声明和定 义等的不良使用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小各类潜在错误。 第五讲:“准确的程序流控制”,表述C 语言中控制表达式和程序流控制的规 范做法。 第六讲:“构建安全的编译环境”,讲解与编译器相关的规范编写方式,避免 来自编译器的隐患。

2021-12-29

学习MISRA-C:6、构建安全的编译环境.zip

第六讲:“构建安全的编译环境”,讲解与编译器相关的规范编写方式,避免 来自编译器的隐患。

2021-12-29

学习MISRA-C:5、准确的程序流控制.zip

第五讲:“准确的程序流控制”,表述C 语言中控制表达式和程序流控制的规 范做法。

2021-12-29

学习MISRA-C:4、防范表达式的失控.zip

第四讲:“防范表达式的失控”,剖析MISRAC 中关于表达式、函数声明和定 义等的不良使用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小各类潜在错误。

2021-12-29

学习MISRA-C:3、指针、结构体、联合体的安全规范.zip

第三讲:“指针、结构体、联合体的安全规范”,解析如何安全而高效地应用 指针、结构体和联合体。

2021-12-29

学习MISRA-C:2、跨越数据类型的重重陷阱.zip

第二讲:“跨越数据类型的重重陷阱”,介绍规范的数据定义和操作方式,重 点在隐式数据类型转换中的问题。

2021-12-29

学习MISRA-C:1、“安全第一”的 C 语言编程规范.zip

第一讲:“‘安全第一’的C 语言编程规范”,简述MISRAC 的概况。

2021-12-29

软开关功率变换器及其应用(王聪)

本书对软开关功率变换技术进行了较全面详细的讨论,阐述了软开关功率变换器发展过程中各阶段典型电路拓扑的工作原理,并对其工作过程作了详细的理论分析和讨论。本书内容包括:准谐振、多谐振 DC-DC 变换电路;准谐振 PWMDC-DC 变换电路;零转换 PWMDC-DC 变换电路;软开关正激与反激式 DC-DC 变换电路,软开关全桥 DC-DC 变换电路;各种直流环节谐振型逆变电路;各种极谐振型逆变电路等。本书对软开关功率变换电路在实际中的应用也进行了介绍。

2017-11-20

不连续导电模式高功率因数开关电源(严百平)

本书系统地论述不连续导电模式(DCM)功率因数校正(PFC)变换器的组成、基本原理和分析方法,还讨论了这类变换器的稳定性以及软开关技术和开关电容功率变换技术在 PFC 电路中的应用等。本书共分九章,内容包括:绪论,基本电压跟随器功率因数校正电路及其临界条件,boost-buck 组合功率因数校正电路,用开关电容网络改善传统 DC-DC 变换器的性能,开关电容 boost-buck 组合功率因数校正电路等。

2017-11-20

脉宽调制DC/DC全桥变换器的软开关技术(阮新波)

本书是开关电源类的经典书籍,几乎所有搞电源的的人士都知道这书,但是现在书店基本不卖,是一本很好的书。

2017-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