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rotel 2004实用教程-原理图与PCB设计

《Protel 2004实用教程:原理图与PCB设计(第2版)》以典型的应用示例为主线,介绍Protel 2004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使用方法。《Protel 2004实用教程:原理图与PCB设计》详细讲解Protel 2004软件中原理图设计、印制电路板设计和电子电路仿真三大部分。全书共14章,其中,第l章为Protel 2004软件综述,第2章至第7章为原理图设计部分,第8章介绍原理图的层次设计方法,第9章至第13章为印制电路板设计部分,第14章为电子电路仿真部分。 《Protel 2004实用教程:原理图与PCB设计》结构合理、入门简单、层次清楚、内容详实,并附有习题,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电子类、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以及机电一体化类专业的EDA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电子产品设计工程技术人员和电子制作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2014-01-13

中兴u880 root教程图文

中兴u880 root教程, 什么是Recovery:就是进入恢复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恢复出厂模式或者刷机升级系统

2011-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