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教程(中文chm)

C语言详细教程,附带100个C语言经典例子

2012-11-03

Android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详细介绍了Android开发IDE的搭建及使用。还有Android开发的深层学习。

2012-11-01

Linux命令大全(修改版)

详细介绍了linux所有命令及参数的使用方法。

2012-11-01

C++中socket编程基础详解

介绍了SOCKET的基本概念,详细讲解了客户端跟服务端的实现。

2012-11-01

Diameter_CN

本标准主要规定了Diameter协议的体系结构、Diameter基本功能、Diameter基础协议通信模式、 Diameter基础协议信令流程以及安全机制等方面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我国IP网络中AAA(认证,授权和计费)系统的规划和建设, 同时也适用于AAA相关设 备的研制、开发和技术引进。

2012-11-01

Markup使用说明

Markup简介,使用方法,Markup解析器,CMarkup类的使用

2012-11-01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清晰中文版)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译作《C程序设计语言》,是由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 Kernighan和C语言之父的Dennis M. Ritchie合著的一部计算机科学著作,是第一部介绍C语言编程方法的书籍。它是一本必读的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的参考书。它在C语言的发展和普及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被视为是C语言的业界标准规范,而且至今仍然广泛使用。它也被公认为计算机技术著作的典范,以清晰简洁的文字讲述而著称。书中用"hello world"为实例开始讲解程序设计,也已经成为程序设计语言图书的传统。[1]   本书的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在计算机发展的历史上,没有哪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像C语言这样应用如此广泛。

2012-11-01

C++编程思想

本书介绍C++实用的编程技术和最佳的实践方法,深入探究了异常处理方法和异常安全设计;介绍C++的字符串、输入输出流、STL算法、容器和模板的现代用法,包括模板元编程;解释多重继承问题的难点,展示RTTI的实际使用,描述了典型的设计模式及其实现,特别介绍被认为是标准C++下一版特征之一的多线程处理编程技术,并提供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软件开发的研究人员和科技工作者参考

2012-10-31

深入浅出.MFC

《深入浅出MFC》分为四大篇。第一篇提出学习MFC程序设计之前的必要基础,包括Windows程序的基本观念以及C++的高阶议题。“学前基础”是相当主观的认定,不过,基于我个人的学习经验以及教学经验,我的挑选应该颇具说服力。第二篇介绍Visual C++整合环境开发工具。本篇只不过是提纲挈领而已,并不企图取代 Visual C++使用手册。然而对于软件使用的老手,此篇或已足以让您掌握Visual C++整合环境。工具的使用虽然谈不上学问,但在视觉化软件开发过程中扮演极重角色,切莫小觑它。 第三篇介绍application framework的观念,以及MFC骨干程序,所谓骨干程序,是指Visual C++的工具AppWizard所产生出来的程序码。当然,AppWizard会根据你的选项做出不同的程序码,我所据以解说的,是大众化选项下的产品。 第四篇以微软公司附于Visual C++光碟片上的一个范例程序Scribble为主轴,一步一步加上新的功能。并在其间深入介绍Runtime Type Information(RTTI)、Dynamic Creation、Persistence(Serialization)、Message Mapping、Command Routing等核心技术。这些技术正是其他书籍最缺乏的部分。此篇之最后数章则脱离Scribble程序,另成一格。

2012-10-31

Turbo C 2.0 函数中文说明大全

Turbo C 2.0 函数中文说明大全,介绍所有函数功能及返回值。

2012-10-31

莱昂氏UNIX源代码分析(pdf)

本书由上、下两篇组成。上篇为UNIX版本6的源代码,下篇是莱昂先生对UNIX操作系统版本6源代码的详细分析。本书语言简洁、透彻,曾作为未公开出版物广泛流传了二十多年,是一部杰出经典之作。本书适合UNIX操作系统编程人员、大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使用。

2012-10-31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本书讲解了源程序编译、Makefile 的编写、程序库的链接、程序的调试、头文件和系统求助等内容。对初学LINUX下C开发的人有帮助。

2012-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