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永久修改VirtrualBox中Android-x86启动分辨率

使用VBOX安装安卓,运行速度那是一个快,辛辛苦苦安装好了安卓版的虚拟机,但启动后发现所有APP启动后都是横屏的,不但看起来累,鼠标操更加麻烦,下面就让我来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让虚拟机安卓系统启动时自动竖起来。请看文中的第二种方式。亲测可用。

2017-09-27

VB实现图片转BASE64或BASE64转成图片

VB6实现图片和BASE64之间的转换,巧用XML,通用性好,可以用于将图片远程上传服务器,保存数据库,或才接收服务器图片数据后,转换成图片本地显示。

2017-09-12

NSIS检测SQL SERVER安装

可用该脚本实现制作安装包时,检测是否有安装MS SQL SERVER,及安装的版本,便于安装程序在用户安装时给出友好提示。

2014-02-09

VC编写Active控件

本文总结了如何使用VC开发ACTIVEX控件,从最基础的入手,以简单的描述和截图,让无经验的新手也能轻松上手,编写属于自己的ACTIVEX控件。

2012-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