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验证码生成(含源码)

在asp.net环境下生成验证码。<br>能随机生成4个区分大小写的字母、随机躁点、随机字母间距、随机字母顶距、随机文字行水平偏转角度等。<br>你也可以在源码的基础上进行修正、添加得到更强大的功能

2007-08-08

ASP.net验证码生成(含源码)

在asp.net环境下实现验证码生成的效果。<br>能自动生成4位字母,并区分大小写、绘制随机躁点、随机字母间距、随机字母高度、随机文字行小角度偏转等。<br>你可以自由修改源码以实现更多效果。

2007-08-08

PictureRegionButton(不规则按钮)

是不是早希望在UI设计中使用自定义形状的按钮控件了?这是正好适合你,它可以根据图片生成任意不规则形状的按钮,以及鼠标移动效果,这一切都是可以自由定制的。<br>

2007-07-28

PictureRegionPanel

有没有尝试过使用不规则形状的panel容器?<br>该控件可以由你自由定制其形状(自由设计背景图决定)

2007-07-28

PictureTab(自定义选项卡组控件)

可以自由定制控件的标签图片,背景图片,边线图案等,可以自由实现多种样式的外观,关键是所有的图片都可以自由设计哦

2007-07-28

PictureCheckbox(支持自定义图片)

是否厌倦了统一样式的Checkbox控件的外观,试试这个,它可以用任意自己设计的图片替换掉本来的样式,只需设置几个属性即可完成。

2007-07-28

MacLable(多彩标签)

一个自定义控件,可以实现lable控件的多种样式,如边线颜色,渐变背景、鼠标移入效果等等。

2007-07-28

PictureCheckbox

Checkbox美化版控件,可使用自定义图片

2007-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