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成都站 |《数驱·手游-CP业务增长之道》线下沙龙有一起去的小哦伙伴吗?

截至2017年4月,国内累计移动游戏活跃设备规模达到11.6亿,增速放缓至0.5%,移动游戏用户规模已经趋于饱和,行业发展需要在存量用户的挖掘和细分化市场的运营等方面得到更多投入。同时移动游戏用户与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存量均已趋于稳定,如何提升存量用户的活跃率、付费率等精细化运营与移动终端复购率则成为2017年站稳市场的关键点。如何打造一款百万、千万级月流水的手游?降低获客成本有什么必备良策?如何

2017-10-12 10:53:18 418 1

原创 怎样反编译 Android APK?

作为一个创业公司的技术兼产品人员,看到别人开发的优秀Android APK实在羡慕,在Android开发的过程,也很想去学习别人那些漂亮的动画和布局,或是产品逻辑等是怎么做的,所以最近学习了对APK的反编译,只做学习借鉴,提升产品竞争力,不为任何不法企图之用。

2015-05-06 11:05:17 359

原创 关注应用安全 请走出“代码混淆”误区

长久以来,为避免手机APP被反编译和破解,大多数移动开发者选择代码混淆技术来抵抗破解者的攻击。但随着不断有应用被破解和盗版的事件发生,让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质疑这种抵御方式的有效性。用代码混淆技术来保护手机APP安全到底是良策还是误区,为大家揭晓。

2015-05-06 11:01:04 4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